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e汽车」全新A3 Cityhopper谍照曝光,这车有点意思

2019年06月21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奥迪A3 Cityhopper车型的无伪谍照。尽管此次曝光的新车并非普通版车型,但谍照中的全新A3 Cityhopper还是能很好的展示全新奥迪A3的设计风格。此外,新增的A3 Cityhopper车型将定位为具有更高底盘离地间隙的城市跨界车型,但与Allroad不同的是它并不配备四驱系统,将定位在Q2和Q3车型之间。据悉,全新一代A3有望于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首发。

「e汽车」全新A3 Cityhopper谍照曝光,这车有点意思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3 Cityhopper很好的向我们展示了下一代奥迪A3的外观设计。新车的前脸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搭配多边形中网和折线形的大灯,使得新车具有十分犀利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还采用了与车身异色的多边形饰板,并在下端加入了银色的前唇饰条,我们预计这样的设计将是Cityhopper车型专属配备,未来普通版车型的前脸将进一步简化。

「e汽车」全新A3 Cityhopper谍照曝光,这车有点意思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3或将与下一代大众高尔夫共享动力系统,预计海外版车型将搭载1.5TFSI和2.0TFSI发动机,并匹配48V微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