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6.98万-11.08万元 荣威RX3超爽系列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21日 17: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上汽荣威旗下荣威RX3超爽系列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为6.98万-11.08万元,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并配备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和“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和1.3T两款发动机。与此同时,官方还宣布,现在入手新车的前10000名用户可享受免费升级价值5000元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最低1成首付/超长36期0利率等诸多好礼。

买车网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前脸依然采用水槽型进气格栅,内部为横幅式设计,并与前大灯组无缝相连接,视觉效果上拉伸了一定的宽度。

买车网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I-MAX超大尺寸智能防夹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等功能,同时该全景天窗拥有0.83㎡采光面积,可营造出更加通透的车内空间。此外,新车还新增了“狮王宝座”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据官方表示,其仅需四步即能完成由普通后排座椅和儿童安全座椅之间的切换,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买车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6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千瓦和12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58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无级别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