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联名《大闹天宫》 奇瑞瑞虎5x HERO版正式上市

2019年06月21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瑞虎5x车型在《大闹天宫》公映55周年之际,与之联合推出瑞虎5x HERO版,新车已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5.99万-8.59万元。5x HERO依旧定位紧凑级SUV,搭载满足国VI标准的1.5L发动机,并提供双色潮流车身选配。

买车网


null


外观方面,瑞虎5x HERO延续了“Life in Motion3.0”的瑞虎家族设计理念,前脸采用虎踞式设计,中网部分采用瀑布式格栅造型。LED日间行车灯外侧加入了透镜,令整个灯组极具辨识度。

null


除此以外,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黑色轮眉、17寸五辐轮毂配合全新的双色车身共同打造一款联名又富有个性的SUV车型。

null


内饰部分,瑞虎5x HERO则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并且加入了软质材料,搭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双屏互动的9英寸中控大屏以及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体现科技感与设计感。

null


配置层面,瑞虎5x HERO拥有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大灯延时关闭、无钥匙进入/启动、EPB+AUTOHOLD系统、防夹电动景观天窗等在内26项配置升级。

动力方面,瑞虎5x HERO搭载了 1.5L奇瑞ACTECO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5x
瑞虎5x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