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V3菱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难被超越的“东南造”:三菱发动机,四轮独悬,才4.99万起

2019年06月22日 14:44:06
分享到:
来源:以及汽车

最难被超越的“东南造”:三菱发动机,四轮独悬,才4.99万起

null


我是颜值控,最吸引我的地方肯定是东南A5这个大的前脸了,大鹏展翅的造型,越看越耐看,加上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感觉买值了,哈哈哈,我是个女司机,就是打算代步用车,所以定位的比较低一点开始看过捷达,桑塔纳,减配太严重,都没有防撞钢梁,后来果断pass,后来了解到东南A5是三菱发动机,独立悬挂的底盘,舒适度特别好,标配都带倒车影像跟雷达,对于我来说,是完全够用。

null


空间方面,这个车的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提车当,下着小雨,我带着3个朋友过来提车,回去的时候据他们所说,后排空间坐三个人完全没问题,而且膝盖的距离还有老多,有个1.8米的感觉有点紧,我跟他说,谁让你长那么高的。后备厢容积:后备箱的空间我感觉很满意,一般我就上下班自己开,拉点东西完全够用,而且开口还很大。

动力方面,动力的话,我感觉够用了,1.5的自然吸发动机,在提速方面还可以,我开完全够用,我们店长说他原来开过东南V3菱悦这个车,说这个发动机很皮实,一直没出过问题,而且,油耗很低

null


操控方面,操控方面不太懂,开着挺溜的,转向有点沉,我老公说是油助力呢,不如电子助力的轻,是的,方向盘确实有点重,刹车挺灵的,我开始开的时候控制不好,踩刹车比较快,我老公说总怕自己不系安全带,再给飞出去了,不过有一点,这个车没有ESP车身稳定,这个价位也看过别的车,都没有,听我老公说,让我开,有没有那个玩意都没事。

null


油耗方面,我一般上下班开,在市区堵堵车,感觉油市还可以,加满一箱油270块钱,目前没有算过油耗,不过现在跑300公里了,还有3格油呢。

null


舒适性方面,首先我对这个车没有报太大希望,感觉5万多的车,能有多好,但是我错了,座椅软硬适中,坐起来不那么累,我上下班开,也不远,没有感觉不适,然后这个车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颠挺小的,挺舒适的,超过我的逾预期,小舞这个车,空调来的特别快,现在夏天,上车打开空调,还没出小区,就感觉车里边都没有那么热了,噪音方面,没什么感觉。

null


内饰方面,内饰我感觉这个价格的车里边应该算是很良心了,四个门子都是软质的包裹,还有中控台也是软的,质感很好,做工来说,符合这个价位,而且我买的标配就有大屏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都有,内饰风格我也比较喜欢,棕黑搭配,比较稳重,我打算入手个避光垫,看起来更大气?

null


性价比方面,三菱发动机,独立悬底盘,内饰软质包裹,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三大件儿良心,内饰,配置在这个价位足够用,我要的配置都有,足够用了,然后还有一点我感觉挺良心的,后排座椅跟一个大沙发一样,座椅的胳膊挨得方是软质的,别的车是达不到这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V3菱悦
V3菱悦
指导价:5.79-8.8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9-8.8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