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2019年06月24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对于一二线城市消费者来说,在新能源汽车的这道题里可以毫不犹豫地“选A”。

从两年前开始,同事小方便开始了漫长的拍牌之旅,在每个月的第三个星期六,朋友圈里总会出现她那种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心灵鸡汤。为了这块上海汽车牌照一向信奉共产主义的小方甚至去到过静安寺烧香拜佛,祈求神灵的眷顾,结果却是让她一次又一次加深了对马克思列宁的信任。

终于,在第四张拍牌标书的最后一次机会失败后,小方放弃了对于沪牌的执念。的确,9万元的牌照费完全可以把车的档次提高好几个级别。一句“算了,没必要”,小方转投新能源汽车的怀抱。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在国家和地方政策的引导下,新能源汽车也开始走入众多车主的视野,被更多车主使用和熟知,特别是在一二线城市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这部分消费者而言,免费送牌照的新能源汽车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在这样的政策下很多准车主都重新拾起了对汽车的热情。

在一二线城市纷繁复杂的汽车市场的影响下,曾经统治中国消费市场的一般性产品开始逐渐丧失吸引力,讲求个性出众,以精致、品质为主打的新产品成为新时代消费者的最爱。在此,吉利几何A专为“新知青年”量身打造的“高维安全纯电车型”,以前卫设计、极致环保,更智能安全的愉悦驾控体验开始走进一二线年轻消费者的视野,也逐渐成为新能源车型“A选项”。近期几何A打破传统汽车4S店的“陪驾”模式,开展了3天0元免费试驾活动,借助市场和试驾用户深度校验产品实力。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敢于长期试驾,“A+”产品实力带来越级自信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6月25日,2019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将正式实施,新标准补贴金额将大幅减少,地方补贴全部取消,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新的挑战与机遇。吉利保持谨慎乐观、主动进攻,以市占率论英雄,关注用户体验,推动渠道高质量发展。

在近年来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新能源品牌中,吉利旗下推出全新品牌——几何,而其首款车型几何A可以说是突出重围,后来居上成为新能源汽车里的一支劲旅。几何A采用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以预见未来出行的形态,奠定简约、科技、前卫的设计基调。通过简洁线条、交叠色彩、悬浮设计,从外到内呈现科技与美学的平衡。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在现有新能源车型中,大多都没能跳脱出传统汽车的设计风格,对于新能源汽车特别是纯电动汽车而言,失去新意的设计仿佛没有了灵魂,在几何A身上,量子银盾的全新车标、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流体曲面隐藏式的门把手,种种细节都展现出了几何A的作为一款电动汽车的科技感与未来感。

基于这种理念,也造就了几何A 实实在在的黑科技内饰, 环保与科技工艺“A+”。在3天0元试驾活动中,试驾用户普遍称赞几何A内饰堪比特斯拉豪华质感,其环保材质的立体激光点阵雕刻工艺,精细度达到0.02毫米;车内使用Skin care国际认证婴儿贴身级织物座椅内饰,贴身舒适更安全可靠;E-Touch触控按键同级独有,配合有无线充电至于仪表台下方,迎合了年轻一代对科技配置的喜好。不得不说,几何A在车内每一处细节设计,都充满了科技感和未来感。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在汽车行业中,新能源车型是科技的代名词。在试驾中,用户对于几何A的智能配置会着重考量,包括实用性和安全性。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几何A通过横向与纵向驾驶辅助系统的共同协作,实现业内领先的L2 Plus智能驾驶“A+”级配置。摄像头+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等融合方案,使AEB行人识别、ACC等更为精准、安全。同级领先实现RCW后碰撞预警系统、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几何A在智能配置上不遗余力,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比肩特斯拉等豪华车系,但价格却不及它们的三分之一,这就能充分满足一二线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衡量一款新能源车型的使用价值,续航能力是重要的标准。几何A开展的3天0元,能避免常规试驾的短效性而导致的试驾不充分问题,让试驾用户可以有针对性地长时间地对几何A进行考察,这也是几何A对自身产品力自信的表现。目前几何A的试驾车型高维标准续航版能达到410km续航,并提供多种充电模式,试驾用户可根据不同生活场景选择充电途径,半小时左右快充可将电量从30%增至80%,8小时左右慢充可在夜间进行,不影响第二天日常使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电耗低至13.5kW·h,每公里低至7分钱,是高消费都市生活里中绿色的代表,续航与省钱向“A+”。

首创“A+”级全方位试驾,深度体验产品实力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从整个新能源市场来看,2018年在全国乘用车产销高达2400万的背景下,纯电动汽车销量仅为70余万辆,不得不承认,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依然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这样的距离感来自于不够了解,不够信任。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在这样的背景下,吉利几何A打破传统试驾模式,在6月份开展了3天0元试驾活动,覆盖北京、杭州、深圳、广州、宁波、温州等六大新能源汽车销售热门一线城市,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沉浸式试驾体验,这也是传统车企在新能源汽车行业首次全国范围内的用户长期自由试驾。

长时间、零距离,消费者能够在3天时间里,充分体验几何A的产品性能,曾经一些存在于“纸上谈兵”的问题纷纷迎刃而解。按照传统的试驾模式,由销售经理陪同短短一小时左右的体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认知还仅仅停留在操控和驾乘的整体感受,更多的细节问题便很难涉及。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与此同时,关于纯电动汽车充电方面的困惑也能在这一次自驾中一并找到答案。显然,这样的自驾游体验已然与传统燃油汽车并无二致,而几何A的产品优越性也在这场试驾中充分展现给用户。相比于宣传册上冰冷的字面数据,这样亲身经历的切肤感受更能取得消费者的信赖。基于3天0元试驾活动的优势,上线不到一周参与试驾用户就已经突破1000人次,购车转化率高达40%,印证了几何A产品实力的同时,也从侧面为几何A打造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


几何A的试驾成功,源于吉利新能源的深厚底蕴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几何A在开展3天0元试驾活动以来,好评如潮,究其根本离不开吉利新能源技术发展的支持。吉利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已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今年1至5月份累计售出41,615辆,同比增长362%。5月份,吉利新能源销售6,291辆,同比增长74.4%,整体市场占有率达到7.8%,升至第三。

为什么他们会在纯电家轿的这道题里“选A”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举办试驾活动的同时,几何A开展新一轮让利,凡是在6月30日前购买几何A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现金礼5000元、配置礼5000元、金融礼5000元、置换礼5000元等至高20000元专属礼包,还能尊享六大优惠权益!包括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电芯质保(首任车主)、赠送车辆外放电枪、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尊享到店免费充电。

也就是说,在上海地区购买几何A最低只需要15万元,还可以获得一张免费的上海汽车牌照,更有一系列的优惠可以享受。对于一二线年轻消费者来说,在新能源汽车的这道题里可以毫不犹豫地“选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