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再推270T版本 广汽传祺GS4的看点在下半年

2019年06月25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车市其实很有意思,有的车型宣传广告一个接一个,但是销量却依旧不尽人意,有的车型却能在风浪中平稳前行,但销量和产品力却总是让人刮目相看。

广汽传祺GS4,则明显属于后者。 对广汽传祺来讲,其实不仅只有广汽传祺GS4是这样一款车型时不时给消费者来惊喜,广汽传祺的GS5、GS8、GM8,在市面上都是好评不断的车型。

如今,广汽传祺GS4将再次给消费者带来一个不小的惊喜:目前,广汽传祺GS4 270T车型已经陆续到店。那,这样一个全新的版本,到底有什么值得我们一说的呢?

采用1.5 T高功率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null

目前广汽传祺GS4的具体车型中,有200T和235T两个版本,与之对应的分为是1.3T和1.5T发动机,而这台刚刚到店的270T车型,采用的则是一台1.5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其实也就是全新GS5上那套1.5T高功率车型的动力系统。

除此之外,从整体外观到细节,从内饰到配置,这台270T版本的车型和之前两个版本的车型相比都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差别。

null

对消费者来讲,伴随着动力的提升,广汽传祺GS4也会迎来价格的上涨,但是对这台更高动力的车型,对广汽传祺GS4,甚至是对整个广汽传祺来讲,1.5T高功率版车型的到来,可不仅仅是动力提升这么简单。

很可能助力广汽传祺GS4再次成为爆款

null

2019年的汽车市场在不断变化,对于广汽传祺GS4而言,新款的推出恰恰是进一步巩固市场份额的机会。

从外观到内饰,广汽传祺GS4自推出以来就一直都符合当前消费者的审美,和竞品车型相比,广汽传祺GS4有这一个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在内饰做工用料上,和哈弗H6吉利博越等竞品相比,传祺GS4同样也是占上乘。

如今的消费者购车,离不开"智能互联"这四个字。基于腾讯生态而来的这套智能互联系统也比竞品车型更早一步的让消费者体会到了车联网的便利,在目前竞品车型大力宣传的远程控制、手机操控等方面,其实广汽传祺GS4很早就有。

再者,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匹配、调教,都是绝大多数自主品牌当前面对的挑战,也是自主品牌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而这点,经过市场长期以来的验证,起码广汽传祺GS4做的还是不错的。

null

这也是为什么在终端售价方面,广汽传祺的产品相较竞品都没有太大优惠,就是广汽传祺已经凭借一个较高的产品力迎来一个不错的口碑积攒,不需要太大优惠依旧能保证一个不错的销量,这对车型保值率,品牌形象的树立和提升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有些细心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了,广汽传祺GS4本就和GS5在售价上有着很高的重叠,随着如今更高规格的动力系统的采用,两者在动力系统上更加接近,而且伴随着动力的提升,广汽传祺GS4也会带来售价上的提升,那,二车的重叠不就更大了么?

传祺GS4的定位是紧凑型SUV,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吉利博越哈弗H6这些车型,而传祺GS5的定位则是中型SUV,如今的紧凑型SUV市场竞争依旧激烈,传祺GS4推出一台动力更强劲的车型,其实也是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保住自己的市场,进一步提高竞争力。

相较尺寸更大的传祺GS5,别忘了传祺GS4还有1.3T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另外,对于家用来说,传祺GS4的空间已经完全够用,多花两万选择尺寸更大的传祺GS5,还是选择性价比极好的GS4,就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写在最后

不管怎么说,270T版本的推出,对传祺GS4来讲可不仅仅是增加几个车型这么简单,对传祺GS4,甚至是对传祺家族整体销量的提升,都会起到不小的促进作用,现在,我们就等它正式公布售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