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这些车的尴尬,竟唤出了我的同情心

2019年06月29日 09:01: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别看市场上有这么多的销量冠军,你可曾想过,也有很多销量不好的车型值得我们去关注,而其中有一部分车型正是因为处在一个极其尴尬的地带,“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可能是品牌影响力的原因,也可能是产品本身的原因,让他们孤零零地蹲在角落哭泣。

大众辉昂

指导价:34.0-63.9万元

大众品牌下最低调的豪华车——辉腾,“辉煌”退出车市以后,新任的接班小弟辉昂也正式成为大众品牌下的旗舰车型。但是各种豪华品牌在高端市场的挤压和宰割之下,辉昂好像并没有成功上位,也许人们对大众的接受程度,最高就到迈腾帕萨特这一级别了吧。

null


不过目前这款车经过一系列的降价,其实也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目标群体,肯定不是年轻人。

DS5

指导价:24.39-30.89万元

其实不光DS5这款车,整车DS品牌的销量都是非常惨淡的,月销售量几乎一直是三位数,这还是整个品牌的销量,在5月单DS5这辆车的销量只有单单的1台,简直是太惨了。

null


DS也是一个法国品牌,它是雪铁龙旗下的高端品牌,但是定位高端不一定就代表它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很高,其实有很多人还根本不认识这个品牌。浪漫的法国人,在造车中一直坚持着心里的小浪漫,但是实际的产品做出来,却是完全两个样子。

福特野马Mustang

指导价:36.98-59.18万元

野马这台车,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对于喜欢美式肌肉车的朋友大多对它有所了解,本来野马在美国并不是一个特别高级的跑车,2万美金的起售价折算过来也就十五六万左右,但是由于各种原因,进入国内以后,就到了三十多万起售的尴尬情况,三十多万的2.3L发动机没有驾驶乐趣,5.0L V8将近六十万又太贵买不起,于是便出现了这种情况。

null


五六十万的价格买一台野马,不管是从品牌价值还是从实用性来说,都让人感觉不值。

前途K50

指导价:75.43万元

其实说实话,我挺佩服前途汽车的,身为一个自主品牌造车新势力,第一款车就造出了一个跑车,电动的!指导价也直逼80万,这……我只想说一句话:“勇气可嘉,但不值得学习。”

null


我承认这款车很漂亮,开出去回头率一定很高,但是这注定是一个自主品牌,而且是一个全新品牌,从价格上将一众穷人拒之门外,富人们又怎么会买它呢?这个价格都能买保时捷718了。

对于车企来说,造车之前找准定位,是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这不光要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更要匹配品牌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不然当初五菱宏光如果卖到三十万,也不会成为一代神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