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博越PRO实车曝光,距离爆款只差一个便宜的价格?

2019年06月29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博越是吉利最热销的SUV,而且一直是中国SUV车型中,销量排在比较靠前的。博越是2016年上市的车,至今已经热销了3年多。也该是中期改款的时候了。博越的中期改款,除了底盘结构以外,外观,内饰,发动机,变速箱都有升级。新车也会命名为博越PRO。


null


最近,有网友曝光了博越PRO的实车,在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相比现款更加时尚,进气口的尺寸进一步放大了。而且中间还使用了吉利全新的黑色logo。我们能看到在logo下方有一枚前置摄像头,在牌照框下方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可见它的配置还是不低的。


null


中网的尺寸不仅增大了,而且采用了亮面的镀铬装饰条。在车头下方,新的包围设计让车头更加运动,也更有层次感。新车在设计上还是很有特色的。


null


车尾的设计也有亮点,首先是新的尾灯组设计,新的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而且车尾经过新设计之后,和谐多了。不像之前给人的感觉是屁股有些高。镀铬装饰条贯穿尾灯,吉利的英文标识替代了logo。设计上也更加简洁了。


null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突出的前轮眉设计,使得新车的肌肉感更加突出的同时,搭配全新造型19英寸轮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当然低配车型依然是17英寸的轮圈。


null


吉利博越PRO的最大变化其实是内饰,新的方向盘,新的内饰设计,新的电子挡把,设计感大幅度提升。

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增大了,下方使用了类似于钢琴按键的多功能按键。在中控屏上方,新车空调出风口造型不再采用现款车型的拱桥形对称设计,转而使用了不规则形状,更加个性。


null


在动力方面,博越PRO将搭载1.8TD和1.5TD两种动力组合,均满足新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新一代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1.5TD三缸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博越PRO是一款非常具有爆款潜质的车型,新车除了底盘以外,发动机,变速箱,外观,内饰都有提升。而且吉利的车型还一直是性价比很高的。如果吉利博越PRO上市之后的价格还是能够保持在10万元左右的话,那么销量应该是不用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