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爱车被老婆征用买菜?这四款微型纯电动车能“拯救”你

2019年06月29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前几日,一位朋友前来咨询马拉车市,让帮忙推荐一款超级迷你的纯电动汽车,老婆买菜用。当时马拉车市第一反应:“这小子是改装车发烧友,估计是老婆嫌弃他的爱车又大又低,开去菜市场不好停车,所以想给老婆买台微型电动车代步。”


null



虽然当时正忙着撸稿,但一看到别人都称呼“大佬”了,这个忙看来是不帮都不行了,立马加快大脑运行速度。


null



叮…


搜索完毕,既然是想买一辆类似于Smart的买菜车,马拉车市首先想到了众泰E200,然后是另一款非常适合女生的萌物——欧拉R1女神版,虽然是四门版车型,但这小子一看到图片,当即决定买买买,或许他老婆就爱他这种刚毅果断的性格!


null



在马拉车市推荐的第二天,这小子居然就提车了,还来跟马拉车市讲那车有多么牛X,推荐得真对胃口,反正几句“大佬”,把咱喊得都有点飘了。


null



今天,马拉车市针对有另一半的童鞋们,推荐4款微型纯电动车供你们选择,单身汪也可以看看,说不定哪天买来追女神就成功了呢。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追不到呢!


null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主题。


01

欧拉R1女神版

补贴后售价:7.98万元

关键词:Q萌、长续航、配置高


null



欧拉汽车自我定义为新一代城市生活车。普适性成为欧拉汽车着重强调的品牌核心。新车改变了小型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游戏规则,打破了“油改电”、低速电动车的市场怪象,而也是欧拉R1之所以能树立细分市场标杆的重要原因之一。它的基础,便是长城的中国首个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


null



新车配备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远程控制功能可实现空调预开启、电池预充电、车辆远程解锁等功能,"小欧"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随时待命。另外,皮质座椅彰显轻奢品质。


null



动力方面,欧拉R1女神版提供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125N·m的永磁电机,0-5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6S;基于高效的电驱系统与高比能量电池系统,在直流快充条件下电池从5%充至80%需要40分钟。要知道这样一款“萌物”,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51公里。


null



02

北汽新能源LITE-R300

补贴后售价:11.08万元-12.68万元

关键词:潮流、个性、配置高


null



作为一款A00级纯电动车型,最新上市的北汽新能源LITE-R300,采用双色搭配的车身年轻时尚,个性十足,方正可爱的造型,极具辨识度。无边框双门设计以及前大灯和尾灯的连接处,配备的可供车主设置文字或表情包LED显示屏,让人玩转潮流。


null



同时,薄荷绿、蜜蜡黄等12星座专属颜色,配有3种车顶颜色,7种不同座椅配色,4种轮毂颜色充满个性化的选择,用户可以自由定制个性化的配色。


null



配置方面,搭载的仪表盘、中控面板以及娱乐面板均采用液晶屏幕,并可实现三屏智能互联。同时针对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导航、电话、空调智能语音控制等,同时新车还具有手机无线充电、专属云钥匙App、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两辐多功能方向盘,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按键,可以唤醒语音识别功能,配置上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AutoHold。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能量密度140Wh/g,电池容量为32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0km。同时,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并且支持快充模式,在快充模式下从0%充到电池容量的80%只需要30分钟。小巧灵活的外形,满足城市出行需求的续航,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让它成为城市代步出行的智趣小巧的“萌宠”。


03

奇瑞eQ1小蚂蚁400

补贴后售价:5.98-7.58万元

关键词:超长续航、个性、时尚


null



奇瑞eQ1小蚂蚁是较早诞生的A00级纯电动车,昨日,2019款奇瑞小蚂蚁eQ1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依旧比较小巧可爱,车头雾灯区采用了竖条的日间行车灯,搭配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让整车的辨识度比较高。同样搭配一套15英寸双四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


null



内饰方面和外观一样,延续现款设计风格,配色上采用了黑色与橙色撞色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液晶大屏的组合也是再熟悉不过的味道。新车和现款相比,在旋钮挡把、空调出风口、门板装饰条上有所区别,增加了橙色的边框点缀。科技配置方面,小蚂蚁400搭载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智能远程控制、动力电池管理、7级可调能量回收及空调自清洁等功能。


null



动力方面,小蚂蚁400延续了往代小蚂蚁系列车型的设计和大部分功能配置,三元锂电池能量增加至38kWh,NEDC工况续驶里程301km,等速最大续航可达410km,最大功率为30kw(40Ps),最大扭矩120N·m,运动模式下实测最高车速可达110km/h,普通模式下最高时速为90km/h。


04

众泰E200 Pro

补贴后售价:6.99万元

关键词:配置丰富、时尚、犀利


null



外观方面,众泰E200 Pro采用流行的流线双色车身,给人以灵动的感觉。而前脸由双横条幅镀铬中网、晶钻LED前大灯和标配的双C LED日行灯组成。


null



内饰上该车采用全黑的内饰配色,中控台造型很简洁,依旧配备10英寸触控液晶显示屏,搭载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标配了刹车辅助BA、制动防抱死ABS等多项配置。


null



动力方面,众泰E200 Pro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60千瓦,峰值扭矩18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330公里,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05km/h。此外,该车采用三元锂电池,并支持两种充电模式,快充仅需45分钟即可从20%充至80%。


写在最后:

随着城市越发拥堵、汽油车排放政策逐渐收紧,一台小巧、时尚、可靠的新能源代步车似乎成为越来越靠谱的选择。

作为日常城市代步来说,以上四款电动车型有着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足够的续航里程,配置方面也都拥有十足的诚意。那么,你更喜欢哪一款都市小精灵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