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实用才是王道 家用合资轿车新选择

2019年06月30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车算子

国内汽车市场近两年表现疲软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汽车市场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面对愈加激烈的竞争压力,众多品牌也都纷纷对旗下车型进行换代升级,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特别是在国内市场最火热的合资紧凑轿车领域,今年上半年便有多款重磅车型换代升级,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

售价:11.58-15.2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在今年的5月20日正式上市,由于采用了丰田TNGA构架进行打造,所以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要年轻了不少。全新一代雷凌双擎版和燃油版采用了相同的外观设计,仅仅只是双擎版采用了蓝色的LOGO。而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雷凌相比老款却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长度和宽度略有增加,不过2700mm的轴距即使在现在也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的设计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此外,科技版车型还换装了一块竖直放置的12.1英寸大屏,科技感提升了不少。动力方面,全新雷凌燃油版和双擎版分别搭载的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136马力。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售价:9.88-12.88万元

起亚K3在国内于2012年推出,并在2016年经历过一次较大的改款,算是国内家用紧凑型车的一员老将了。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让它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多边形大灯组采用了更加犀利的造型,搭配带有直瀑式前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上去“杀气”十足。

内饰方面,国产全新K3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整体的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质感提升明显。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4T/1.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15马力,传动系统分别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东风本田享域

售价:9.98-13.68万元

东风本田享域作为全新凌派的姊妹车型,它的目标也十分明确,那就是进一步的开拓紧凑型家用轿车市场。相比较自家兄弟思域,享域的外观的造型更加沉稳,整体更加注重家用,而思域则定位在更加追求运动的年轻消费群体。车身尺寸方面,享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的优势还是很有优势的。

内饰的设计基本和凌派保持一致,整体设计比较简洁,用料和做工都很不错,看山去也很有质感。此外,整车在储物空间以及人性化的设计也十分到位,特别是在后排的中央扶手+小桌板的设计,据官方了解到,在锁止的情况下,这个小桌板的最大承重可以达到70kg,实用性相当高。动力方面,享域全系搭载1.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173牛·米/2000-45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

售价:8.99-11.99万元

雪佛兰科鲁泽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在国内的第三款紧凑型家轿,该车在今年的3月21日正式上市,定位于科沃兹和科鲁兹之间,整体造型比较运动,并主打年轻消费市场。虽说才刚上市不久,但是它在上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万辆,直接来到轿车销量榜的第六名。

内饰是比较标准的雪佛兰家族的设计,没有太多新鲜感,当然内饰的用料也不是雪佛兰的强项,大量的硬塑料是少不了的,不过整体看上去的质感并不差。动力方面,科鲁泽提供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6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0牛·米和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