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预算购车,这4款新上市的合资SUV值得一看!

2019年06月30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表提车记、领取海量有车币,超值车品等你来兑换!

不得不说,随着国内主体汽车消费者的不断年轻化,小型SUV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个性的外观、灵活的空间以及不高的价格门槛,这些因素都正好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4款最近新上市的小型SUV,一起来了解下吧。

推荐理由:中期改款之后的缤智对外观进行了微调,“羽翼式”的LED前大灯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让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最大的亮点就是该车新增了1.5T车型,它搭载和思域同源的1.5T+CVT的动力总成,日常驾驶游刃有余,想要偶尔“小激情”一下也没问题。另外本田XR-V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多一种外观的选择。

不足之处:改款后的缤智在车辆的隔音方面并没有明显的进步,路噪和风噪的抑制有待提升。而1.5T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比较“节俭”,除最顶配车型外,其余车型的配置看起来都略显寒酸。

推荐理由:新款C3-XR在改款后外观和内饰变得更加年轻帅气,而这款车开起来非常好上手,油门/刹车踏板均做得比较线性,1.2T+6A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平顺柔和,对于女性驾驶者颇为友好。此外这款车目前的终端优惠力度也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咨询一下。

不足之处:C3-XR这款车在空间、配置方面均表现一般,并且由于保有量和品牌影响力的原因,这款车后期的保值率并不高。

推荐理由:大众T-Cross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大众一贯的稳重风格,不过在配色、尾灯等细节方面,这辆车又能显现出个性的一面,再加上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所以选择它能很大概率避免你与家人在买车时发生的不必要争端。此外,国产版本T-Cross还进行了加长,跟同级车型比起来,这款车在乘坐空间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不足之处:该车的内饰虽然在视觉设计上表现不错,但用料方面还是稍有欠缺,车内的材质基本为硬质材料,给人略微廉价的感觉。

推荐理由:换代之后的创酷外观再没有以往的臃肿形象,变得更加动感大气。车辆尺寸虽然变化不大,但车辆的乘坐空间却得到进一步拓展,达到小型SUV的上游水准。另外创酷的中高配车型搭载的是通用最新研发的1.3T+CVT的动力总成,动力输出充沛又平顺,开起来颇有质感。

不足之处:创酷无论是1.0T车型还是1.3T车型,搭载的都是三缸发动机,虽然开起来表现与平常四缸发动机并无太大差异,但还是会有许多消费者对此心存芥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