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三季度上市!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正式下线

2019年07月01日 15:39:09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全新广汽传祺GA6正式下线:预计三季度上市

6月28日,在广汽乘用车宜昌工厂竣工仪式上,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下线投产,新车定位于中型轿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有望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1、全新传祺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家族式凌云翼前脸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在面积增大的同时还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1/1850/1505mm,轴距为2815mm,相比上代车型在各个尺寸上均有明显增长。

2、内饰采用"超广角生态座舱"设计理念,搭载最新的车机系统,配备双12.3英寸超大连体屏,采用多屏互联以保持视觉连贯性,并配备了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3、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kW (169Ps),传动部分,匹配一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比上代车型,全新传祺GA6的变化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增大,还是外观设计、内饰布局、科技配置方面等都有了本质的提升,具备了中型车应该有的质素,与同级相比也有足够的底气,新车有望在未来的中型车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新车] 2019款奇瑞小蚂蚁正式上市:补贴后5.98万起售

6月28日晚间,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正式上市销售,按最新补贴政策,补贴后全国统一零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小蚂蚁主要变化在于外形及内饰细节部分的调整以及续航里程的提升,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301km。

null



null



1、2019款小蚂蚁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包括车灯、标识、轮圈等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其中前后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车侧启用了NEQ标识替代了原有的EV标识,此外,还配备了拉丝铝合金双色轮圈。

2、内饰延续老款车型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黑色与橙色的撞色配色,液晶仪表盘的整体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有所改进,此外,还采用了电子手刹,并配备自动驻车功能,而新增加的全尺寸天窗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3、动力上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一台最大功率30kW(4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20N·m,电池额定容量提升至35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提升到301km。充电方面,配备了家用220V、交流慢充及直流快充三种方式。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市场上的微型电动车并不算特别多,而奇瑞新能源2019款小蚂蚁这样一款售价便宜的微型电动车续航里程也已经达到了300km以上,并具备相当出色的科技配置,还是十分吸引人的。

[新车]2019款中华V3正式上市:5.37万元起售

日前,咖哥从华晨中华官方获悉,2019款中华V3正式上市,共推出三种动力包含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7-8.77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同时,还新增了一款搭载1.6L发动机的国六车型。

null



1、新车外观与在售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并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与头灯组相连,下方采用六边形进气口。

2、内饰部分,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4寸中控触摸屏幕,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全景影像等功能,中配车型增加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GPS导航、蓝牙、中控大屏、定速巡航等,而高配及顶配车型还搭载了全景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和电子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将搭载1.5L/1.5T/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5L/1.5T两款动力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2kW(112Ps)和110kW(150Ps),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增了一款1.6L动力,最大功率为87kW(118Ps),最大扭矩为150N·m,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如果从改变来看,新车确实只在一些配置上进行了调整,不过面对目前众多车企推出的新款车型基本都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而2019款中华V3满足国六排放的车型仅有一款,其余10款仍还为国五车型,这点难免有些遗憾!

[新车]东风风行菱智国六版上市:6.39万起售

7月1日,东风风行官方宣布,东风风行菱智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39-8.89万元。菱智国六版车型整体设计延续老款车型,主要变化是搭载了满足国六标准的1.6L发动机。

null



1、外观上菱智国六版车型延续了老款的设计,家族性的倒梯形格栅与大灯采用了一体化布。内饰部分延续了现款车型,采用仿真缝线仪表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搭载了8寸液晶触控大屏。

2、动力将搭载来自三菱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关于这款发动机具体参数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此外,菱智国六版的油箱容量扩充至55L,并满足国六标准。

null



null



null



null



目前市面中在售的MPV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还不是很多,而菱智国六版虽然在颜值外观设计上没什么变化,但是最主要的动力变化,除了满足国六标准,燃油经济性以及油箱容积的提升都是大家比较实用的配置升级,相信这次升级会提升其整体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