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的顶级版本 Trofeo对标卡宴Turbo你会选择谁呢

2019年07月02日 13:16: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的造型犀利大气,相对于卡宴柔和的青蛙脸来说要更有杀气,颜值方面两者的风格不同,就看你喜欢哪一款了。

Levante的车身尺寸为5020/1981/1698mm,轴距为3004mm,侧面的造型很漂亮,运动感十足,玛莎家族的跑车韵味非常明显。

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整体的视觉效果还是比较出色的,车尾配备了双边共四处的排气,看上去非常有战斗气息。

内饰依旧是玛莎拉蒂家族化的造型,整体的做工和用料不错,就是设计感总觉得有点偏老。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电动吸合车门、空气悬架、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并线辅助、感应后备厢等配置。

座椅的造型比较不错,舒适性和包裹性也非常棒,座椅上的格纹装饰和红色缝线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全景天窗的面积很大,采光率非常不错,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阳光带来的惬意享受。

后排空间的表现也很优秀,腿部头部可活动的范围很充裕,开着它再带两三好友一起玩真的很爽。

后备厢空间也特别宽敞,满载出行时所有人的行李都能放下,放倒后排座椅能拓展出更大的容积,居家旅行都十分适合。

Levante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3.8T八缸发动机,最大马力590匹,最大扭矩734牛·米,最高车速304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3.0L,官方售价190.98万。从动力水准和定价不难看出,Trofeo完全是冲着Cayenne Turbo而来的,玛莎拉蒂如今的现状不容乐观,保时捷靠卡宴赚得盆满钵满,它自然也想效仿对手,而作为家族的中坚车型,Levante的颜值和实力都能担的起这个重任。但最终的选择权还是在消费者手中,这两个车你们喜欢哪一台呢?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