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1.5T+爱信6AT动力总成 吉利博越PRO亮相

2019年07月03日 17:07: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今天在吉利GKUI19发布会上,吉利博越PRO正式亮相,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等多方面提升,并且搭载了最新的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博越PRO相比现款博越整体尺寸变化不大,只是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小幅度增长。不过小哥现场看实车,视觉感受确实变大了,可能因为更高的车头和19英寸轮圈。

前脸有更大的宇宙回响式进气格栅、更有肌肉感的前机盖线条、更具科技范儿的“锐翼晶钻”LED大灯,整体气势比现款博越强了不少。仔细看,有黑化的吉利车标和前置摄像头,下方带有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硬件模块。

从产品更新周期来看,博越PRO属于中期改款车型,所以轴距和侧面造型都没啥变化。

现场展车配有19英寸多辐条树杈式轮圈,225/55 R19的马牌UC6 SUV轮胎。

车尾也比现款博越显得更“敦实”,LED尾灯采用立体式设计,内部带有家族最新的“星虹之翼”灯带。

车尾再见不到吉利的车标,而是被更洋气的GEELY字母代替。

车内还未曝光,我们先参考官图。内饰的变化堪比换代,带有吉利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等,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

近几年吉利推出的新车型,都换上了电子挡把。博越PRO也不例外,电子挡把右边终于有了放手机的储物槽,下方还带有隐藏大储物格。

博越PRO是首款搭载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的车型,全新的交互界面更加简约,支持屏幕手势触控。新的语音控制系统更加智能,接近人类自然语音交互。不仅可以打断正在说话的语音助手,直接提出下一个指令,还可连续追问,同时执行多个指令,不再是单纯的“一问一答”。

另外,这套系统还拥有用户专属ID,支持在线高德地图导航、在线音乐、在线FM、KTV点歌、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整体性能已经不输于你手里的智能手机。

与博越PRO一同发布的,还有这块X WATCH智能出行手表。除了具备运动手表的常规功能外,还可查看汽车情况,控制导航、空调、车窗、启停发动机等。

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2种动力组合,均满足国VI排放标准:1.8TD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1.5TD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综合来看,吉利博越PRO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大的升级,并换用两套全新的动力总成。新的GKUI19版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又让用车生活多了些新玩法。新车将于年内上市,如果您正考虑着买台高性价比的中国品牌SUV,值得等等吉利博越PRO。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