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5T发动机,网友:准备起飞

2019年07月03日 18:58: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来说,现款飞度所搭载的1.5L发动机确实有着同级较为强劲的动力。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下一代飞度或将搭载思域同款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如果确实如此,“超跑之名”当之无愧!

null

根据此前曝光的全新飞度的谍照来看,全新本田飞度的外观依旧保持了较为饱满整体轮廓。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头灯相较于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并采用上扬式的设计。

null

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大灯透镜周围银色的方形装饰。此外,新车的还采用了横置的三条式格栅,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

null

车身侧面,从发布的谍照来看,依然保持了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外凸的轮眉,我们猜测未来有可能推出跨界版本。尾部的轮廓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看着也更加年轻时尚。

null

据悉,新车还将推出一款RS版性能车型,外观看上去将更加运动。因此,大胆预计,全新飞度的RS版性能车型或将搭载思域同款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7匹。

null

内饰方面,下一代飞度预计搭载雅阁同款中控液晶显示屏幕,同时方向盘也换用了全新的造型;此外,新车未来极大可能会配备全液晶仪盘。

全新一代飞度将于今年10月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明年国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