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全系带全时四驱,操控一流,全进口22万多,可惜卖不好

2019年07月03日 2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日系品牌在国内的总体表现都还算不错,本田丰田日产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牌子,旗下车型销量也很乐观。但是有人欢喜也总有人愁,同样是日系,马自达在国内就没有如此好运,不过更惨的是斯巴鲁斯巴鲁其实在很多懂车者的心中,评价都很高。但是真正要看销量,斯巴鲁基本是垫底的。斯巴鲁在国内卖得最好的车型是森林人,但是如果横向对比其他同级SUV,成绩同也不太理想。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

null



外观上,森林人一直就是那副老样子,即便是换代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小尺寸的进气格栅中规中矩,大灯造型也并没有多大特色,不过带有随动转向大灯,并采用LED光源,实用性不错。保险杠上带有梯形的下格栅设计,整个前脸组合起来还是有点犀利。森林人的侧面线条紧致动感,在前后翼子板以及轮拱处都透着力量,黑色的行李架也很具实用性。再看车尾,尾部尾灯采用小C字型设计,有点小个性,后保险杠采用黑色包围,野性十足。

null



null



内饰是被车主诟病较多的地方,简约至极实用至极的风格被一部分车主认为有些掉价,在当下这个时代确实没有什么优势。而且如果熟悉斯巴鲁的朋友便知道,这套内饰用在多款车型上面,没有新鲜感。

不过在配置上,森林人标配有8个气囊、ESP、胎压监测、后雷达、发动机启停、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仿皮座椅+加热功能、中控屏、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也还算给力。

null



森林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15×1730毫米,轴距2670毫米,定位于紧凑级SUV,空间在这个级别里面只能说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汽油版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混动版最大功率145马力,峰值扭矩18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平顺性十分出色,重心更低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操控性。另外,森林人还带有全时四驱系统,加之较深的底盘造诣,斯巴鲁森林人不论在公路上,还是在一些越野路段,都能有出色的应付能力。这也是车迷喜爱它的原因之所在。

null



19款森林人售价区间为22.38-28.58万元,以全进口的方式在销售,终端优惠基本也就5千至1万,优惠不大,价格也不算便宜,但是也不能说贵,毕竟它是进口SUV,各种税费都不低。不过斯巴鲁在国内的售后网点很少,维修配件贵,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很大的难题,便利性不高,会给后期用车带来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