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六新款哈弗H9预售价公布,配三把差速锁是靓点,越野性能更强悍

2019年07月05日 18:24:01
分享到:

国六新款哈弗H9预售价公布,配三把差速锁是靓点,越野性能更强悍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娟

null


哈弗汽车在国内可谓是备受大家喜欢的车型之一,哈弗SUV是中国SUV的领导者,备受大家关注。最近,继上海车展新车发布后,哈弗新款H9预售价公布,国五升国六价格更低了,升级之后的哈弗H9越野性能也更强悍了,配置也有所升级,2020款哈弗H9的预售价区间,为23.18~25.78万元,八月份正式上市。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null


在外观方面,改变不少。前脸更加方正霸气,三个粗大的镀铬条有层次的分割了进气格栅,而两侧的大灯也是融为一体,大灯采用矩形的设计,内部LED灯源也是非常的时尚前卫。下方的雾灯区域也是采用全新的凹陷设计,非常的有辨识度。

null


null


null


犀利的车身腰线和车把手贯穿到车位。车尾部的设计采用了悬挂备胎式的设计,也是侧开的后门。作为一款高大的越野车也是配备了电动脚踏板,非常的注意细节,也是展现出哈弗的诚意。

车身尺寸方面,则与现款保值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56/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改变不是很大,但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依旧是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非常抢眼,中控台上的木纹装饰也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null


null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车联网系统,支持双模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此外还搭载智能巡航、自动紧急刹车(行人识别)、交通标志识别、博世9.3代ESP(集成RMI防侧翻、ABS、TCS牵引力控制等)、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标配适时四驱系统外,新款H9还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使其越野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这也是国内市场上,继奔驰G、JEEP牧马人罗宾汉之后出现的第三款配备三把差速锁的硬派越野,确实很硬核。

null


动力系统方面,体现的越野性能更加强悍。据工信部及官方公布的资料显示,新款哈弗H9搭载GW4C20B 2.0T汽油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85Nm,匹配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最大功率少了20kw最大扭矩多出30Nm,值得肯定。燃油经济性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9.9L。

有不少网友评论哈弗不愧是国民的骄傲,重点是四驱系统配置提升了,而且还配备了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越野性能大大提升,在颜值方面也是没得挑。让我们出乎意料的是,其预售价要比现款同名称的车型在价格上要更低一些,期待哈弗H9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