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座驾之选,吉利远景家族的生命力何在?

2019年07月05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你有多久没收到花了?

当看到这个问题,我怔了一下,对于巨大的时间洪流来说,关于花的印象确实很模糊,但关于花的故事有很多。

null



"达洛维太太说她要自己去买鲜花。"

这是伍尔芙经典小说《达洛维夫人》的故事开头。达洛维太太走在维多利亚大街上,路过大本钟,穿过圣詹姆斯公园,转向邦德大街,夏日里美好的天气让她想起了曾经的岁月,逝去的青春,越来越远却日渐让人印象深刻的初恋情感。

null



鲜花,是世间很多意向的集合。有调查显示65%的女性希望收到鲜花。其实我觉得是不准确的,应该鲜有女性不爱花,新鲜活泼的事物。黛安娜喜欢鲜花,她居住的房间里都放置了小苍蓝、玫瑰、郁金香和水仙花等;三毛说她爱一切的花朵,尤其偏爱长梗的白色的花,能插上满满一大瓶的。即便在两人只能靠最便宜的排骨和矿泉水度日的时候,荷西依然为她买了一小束百合。

很巧合的是,上次我郑重的收到花,还是冬季。傍晚九点多,在一家路边很小的花店里匆匆买了一大朵百合加玫瑰,然后抱着回去。百合花的香气总是很淡,属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天性浪漫。早在公元前17世纪末,米诺斯文明的陶壶彩绘中就有百合的图案;公元前10世纪初,神殿上雕刻了百合花的纹样,被视为神圣的象征,大量出现在绘画作品中。

桔梗、绣球、洋兰、尤加利、野雏菊等,买花这件事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null



又比如说云南这片土地,跟花有了更多命运相关。作为名副其实的花城,这里的鲜花作为居民消费升级的一个代表性品类,运入城市覆盖了全国84%的地级城市,年花卉产值增长率连番增长。

花,是一个人在平淡无奇的日子里,能唤起期待与波澜的高性价比事物。

高性价比的增值体验

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恰恰是由这些"高性价比"的事物来构成。

在物资匮乏的年代,人们为了满足功能性需求而消费,那时候购买一块手表或者一件衣服,并不在乎这是什么品牌,重要的是它能提供使用需求而非精神需求。但近些年在重视体验感这件事上,消费逐渐有更多的趋势。

null



比如烘培面包现烤的面包店增多,现场制作对于面粉、制作工艺、环境有了多维度的考究;比如咖啡消费逐年增长,品牌连锁占比45%,而精品咖啡馆占比40%,氛围和口味一个都不能少;比如从传统的景区演变为体验式出行,同时在社交网站去互动等……视觉感受、体验和服务,在当下消费中一个都不能少。

如果说这些是日常生活中的小确幸,那么车则是提升生活品质、功能性实用性更胜一筹的产品。

汽车产品消费降级大背景下,但是另一方面车型的品质在不断提升。如果回到五年前,入门级产品只能有出行交通的运载功能,而现在车载系统、安全配置以及在燃油经济性上不断完善,俨然成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一环。而对于入门级车型来说,要省油,经济实惠还耐用,这需要精品化。

null



吉利远景家族定位一直很准确。"聚焦8万元以下市场的第一家族,去和合资品牌对攻。"这可能是远景家族一直以来的初心。

上市以来,远景轿车销量超122万辆,远景X3 超18万辆,远景SUV 超33万辆,远景S1 超8.8万辆,12年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2018年,远景家族为吉利贡献了超过45万辆的销量,占总量中的30%,重要性由此可见。

null



6月底,远景家族开启了幸福花田测·云南试驾之旅,包含2019款远景升级版、新远景SUV国六版、2019款远景X3升级版和远景S1升级版共四款车型。除了符合国六标准外,均在设计、动力、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升级,且不同产品升级各有侧重。

向高品质家轿进化

全新远景作为远景家族唯一一款轿车产品,也是用户基数最庞大的产品,2019款远景升级版进行了10多项升级,其中有5项升级在造型方面,售价为5.39-7.39万元。

null



2019款远景升级版在造型设计上有着全新的创意与想法,其中"回"字型格柵采用了镀铬的饰条,而内部中网则采用了酷黑的星耀中网设计,视觉效果更为前卫。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身颜色,同时采用全新的轮毂造型,在细节之处的升级也更符合现代的审美标准。包括全新设计的流光立体回纹格栅、16英寸星式立体铝合金轮毂,内饰的镭雕喷漆纹理装饰板等等。

null



内饰还是一如既往的舒适且具备档次感,配置方面增配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PM2.5高效空调滤芯,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599mm/1747mm/1482mm,轴距为2615mm,符合作为家用三厢轿车的标准。

相比于外观以及内饰,动力和配置才是这一次2019款远景升级版变化的重点。动力方面,其采用成熟的1.5L DVVT高效节油发动机,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2N·m,最低油耗为5.8L/100km,且新增了同级全新CVT无级变速箱,换挡更平顺,起步速度快,提供同级更舒适的驾驶感受和更低油耗,向高品质家轿进化。

宽体舒适新体验

而本次我们试驾体验的是2019款1.4T手动4G互联尊贵型动挡远景SUV,灰色车型。虽然外观上并没有变化,但新远景SUV国六版车型"宽体舒适幸福SUV"的品质一如既往。

null



坐进车内,整个车厢氛围给人感觉很居家,同时银色金属拉丝装饰为黑色内饰增添了不少活力,门板,中控台夹层均采用了皮质软性材质覆盖,搭配金属饰条,显得更有档次感。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箱整体容积可扩充到1735L,储备空间很强。

null



对于一款紧凑型家用SUV来说,新远景SUV国六版越级配备全景天窗面积达到了1.05㎡天窗面积、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和360°3D全景影像系统、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等实用性配置于一身,可见,吉利汽车对待用户的态度。

同时动力上,换装了1.4T+CVT/1.4T+6MT动力组合。1.4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并且符合眼前的国六排放标准。油耗方面,1.4T-6MT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6.2L,1.4T-8CVT车型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大大降低了车主的用车成本,这无疑是“性价比”最好的证明。

null



全面更新的远景家族不仅在排放上满足了国六标准,其外观、配置、动力进行了彻彻底底地更新换代,大大提升了各款产品的性价比,或许,这就是远景家族要带给每一个消费者的幸福感。也正是如此,精品化定位的国民车系列远景家族,成为了吉利汽车得以迈向国际化、高端化的基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