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吊打奥迪RS3?全新奔驰AMG A45 S来了!外观霸气动力超400匹!

2019年07月06日 11:16: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新款A45 S AMG 4MATIC(以下简称A45 S)新车官方地图。新的家族式设计,可提供高达310千瓦(421马力)的功率,是世界上功率最大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9秒!

null


另一大亮点是,虽然它基于奔驰A级的前驱平台打造,但是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并拥有扭矩控制功能,可在前后轮和左右轮间自由分配动力,甚至可以给后轮100%的动力,变成一台“后驱车”,还拥有漂移模式。

外观方面,A45 S采用了奔驰系列的最新设计语言。与此同时,它首次采用了AMG独特的前散热器格栅。12个垂直装饰条增强了车辆的气场,保险杠两侧有大的入口。嘴巴更强调其运动品质。倒L型日间行车灯非常容易识别。与此同时,这样的前端设计似乎让人想起“鲨鱼鼻子”,非常气场。

null


在侧面,A45 S拥有紧凑的机身和减少的车身姿势,使其能够更好地飞行。带有红色卡钳的19英寸AMG独家轮圈是A45 S的独家配置。

null


null


后部的设计简单而流畅,最大的亮点是两侧的尾气和宽阔的黑色扰流板,提醒人们:我没有烦恼!

null


在内饰方面,同样的全新家庭式设计确保车辆充满运动性,并且不会忘记为驾驶员带来高品质的驾驶环境。在细节的位置,黄色装饰条的外观强调了汽车的运动感。

null


由新开发的2.0T发动机提供动力,它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输出。基本版的最大功率为285千瓦(387马力),加速时间为0-100千米/小时,为4秒,而性能更高的S版则具有最大功率。310千瓦(421马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3.9秒,与8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