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逸动/CS35 PLUS 1.4T开始预售,价格不到9万

2019年07月06日 15:26: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逸动/CS35 PLUS预售价8.99万起

将于月底上市

搭载长安最新1.4T发动机


长安那台最新研发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在前些日子的重庆车展期间就已经亮相过了,而搭载这台新发动机的长安逸动长安CS35 PLUS,今天(7月5号)也是宣布了开启预售,预售价是8.99万起,正式上市时间则是在这个月的下旬。


null


null



只要是在7月5号到7月20号期间订车的哥们,就有机会赢取价值20000元的国际米兰夏季行观赛礼包,并且机票、酒店、球赛门票费用全包!此外,前2000位订车的客户还可拿到国际米兰夏季行精品定制T恤一件,在此期间到店看车的客户,也可以得到长安汽车&国际米兰夏季行联名马克杯。最后,预订这两款蓝鲸版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到价值4000元的豪华装饰礼包


null



逸动和CS35 PLUS这两款车的造型改动都是比较小幅度的,更值得关注的还是长安这台1.4T的全新发动机,可以先淡定一下,长安的这台1.4T新发动机是四缸发动机,不是三缸!


null



它的最大马力达到155匹,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的同时,动力参数也比那些竞争对手的1.4T更加好看,但当然,这台发动机具体开起来会怎样,那就只有等我试驾过后才能跟各位分享了。


null



如今长安在发动机这一部分上也玩起了模块化的方向,这套NE动力平台具有很强的拓展性,零部件的通用率也很高,NE动力平台设计能够兼容1.0-1.8L的排量,零部件通用率高达98%,据官方说热效率还能达到38%(后期推出40%热效率)!


网友热评


@颗粒豆:“为什么不上1.4T+6AT动力组合?加上6AT我一定买!”我猜很多人又会这样说了...


@asi9q2rht:能接受双离合,但是从爱信6AT变为双离合这有点接受不了。


@成成:长安在造车技术上下了很大的功夫,特别是在发动机技术上,长安的蓝鲸1.4T发动机很nic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