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买什么SUV?这些大块头排第一梯队!

2019年07月11日 22:40: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后台有很多朋友问懂哥,25万买什么SUV好,要空间大点的。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市场上有很多选择,比如有逼格的BBA、汉兰达/锐界等大7座、冠道/科迪亚克等大5座。每个人买车的需求都不尽相同,懂哥也是推荐出综合品牌、产品力、性价比、空间、保值率等各方面,给粉丝推荐4款值得入手的好车。

凯迪拉克XT4

厂商指导价:25.97-39.17万

市场优惠价:22.97-36.17万

亮点:颜值、逼格、性价比

首先推荐的是凯迪拉克XT4,在豪华品牌的紧凑型SUV市场,凯迪拉克XT4的车身尺寸可以说是最大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7mm,轴距2779mm,特别是1881mm的宽度营造出宽体视觉,整体外观大气惊艳。除此之外,内饰精致豪华,空间也不错,标配2.0T+9AT的动力组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0L左右,行驶品质在同级中属于上等水平。

凯迪拉克XT4的性价比也不错,连入门版的配置、动力都很厚道,优惠完仅23万左右,作为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确实非常吸引人。就同级来说,销量最高的宝马X1,2.0T版本优惠完也需24万左右,但车型有些老了,内饰的豪华感也不够,凯迪拉克XT4可以说是各方面真正有实力将宝马X1挑落下马的产品,没有之一。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

市场优惠价:21.50-32.18万

亮点:舒适大空间

本田-冠道是一款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2820mm,外形动感大气,内饰做工精细,而且这样的车身尺寸只设置了5座,因此,冠道的后排空间是超级宽敞的,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动力采用1.5T+CVT、2.0T+9AT的组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8.6、7.9秒,动力毫无问题,整体行驶风格偏舒适。

本田-冠道的优惠力度不大,最低21.5万左右,2.0T最低26.18万左右,如果对动力要求不高,1.5T其实已经足够了,毕竟是一款居家代步的车,油耗也会更低一些,2.0T动力不错,但也仅仅是给高速行驶一个更有力的动力保障。油耗方面,1.5T、2.0T百公里实测9.5L、10.5L,在这个尺寸的中型SUV里算不错的,整车的保值率也不错。

Jeep-自由光

厂商指导价:18.58-31.98万

市场优惠价:17.58-30.98万

亮点:动力出色、强劲四驱

Jeep-自由光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49*1859*1686mm,轴距2705mm,尺寸在这个级别算偏小的。新款Jeep-自由光采用2.0T动力是非常成功的,这也是最值得入手的车款,匹配9AT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仅7.1秒,不仅如此,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最大限度帮助车辆脱困,提供SUV领域相当领先的越野性能。百公里综合油耗10L左右,已经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Jeep-自由光优惠完最低才17.58万左右,但2.0L动力弱,不推荐。2.0T分高低功率版本,2.0T低功率采用两驱,优惠完21.28万起,适合99%的时间都在都市,而且预算有限的朋友。2.0T高功率采用四驱,优惠完22.98万起,这也是最推荐的版本,毕竟JEEP车的精髓就在四驱。公路/越野性能都不错,Jeep-自由光是SUV领域的全能选手。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

市场优惠价:23.98-32.58万

亮点:可靠、耐用、7座

丰田-汉兰达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分5/7座版本,是一款非常经典的7座SUV。外形宽大动感,内饰实用耐看,采用2.0T+9AT的动力组合,0-100公里/小时加速8.8秒,百公里综合油耗11L左右,舒适性不错,行驶起来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实用性上丰田-汉兰达确实做的很棒。

丰田-汉兰达由于发动机供应受限,上市多年依然没有优惠, 销量也是一个非常稳定的数字,7座版24.88万起没有优惠,再加上相当不错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因此丰田-汉兰达是一款非常居家实用的7座SUV,保值率也不错。

25万买SUV,你会选哪款?

这些SUV款款高颜值,其中一款4.59万起步

轴距2米7,价格不超10万,这些家用车真赚!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