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SUV销冠是途观,我想这是最后一次登顶了

2019年07月12日 17:4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大众途观大家都不陌生吧,途观确实是一台畅销车型之一,巅峰时期销量在1.9万台上下,在一段时间里确实被国内消费者大力追捧。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力,各大车型产品越发丰富,途观的销量出现下滑,也常被部分消费者吐槽简配、细节不足等。

null



可神奇的是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里,途观以3.36万的单月销量登顶,甚至直接碾压了神车H6的销量,让人吃了一大惊!虽然单月销量数据确实出人意料,但想想在国五、国六换代阶段,6月份是汽车市场清理库存时期,大众自然也不例外。

null



据悉,大众途观最后一批国五库存在6月份调价至13万余,一台上牌落地转户的全新途观在15万左右,这价格的下调确实非常诱人。毕竟一个车标都价值5万的大众,在国内市场部分消费者对大众固有的态度仍然是高端品质的象征!销量上的暴增也的确找到了应有的答案。

null



6月份途观3.36万的销量,同比暴增83.7%,大家知道在国五、国六的换代时期,虽然各个车型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销量数据并不会持久。

null



我们从单体车型角度出发,途观整体的产品力值得肯定,但同级别奇骏、CR-V等车型无论是产品力还是销量都已经非常接近自己,加上自主品牌可选的车型有很多。如今的途观早已经不是当年被国内消费者所神化的神车形象了,反而在很多细节简配的地方,大众途观的表现都尽在消费者眼里,比如:20万+的车手扶箱不给配、织布座椅、旋钮调节等等。坦白的说,如果不是这次国六的清仓以及VW大众品牌的光环,途观难以有如此暴增的销量出现,也很难弄超越H6的销量。

null



所在,在我看来正如标题所述一样,这次途观的销量登顶第一不是硬实力,第二这也许会是途观销量登顶的最后一次了。可能在部分人眼里,大众无论是简配、或换上1.4T发动机都不影响在部分人眼里神车的概念。但可以肯定的是,如今越发理性的消费者,如果途观的产品力没有迎来新的高度,3.36万的销量数据不会再有下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