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技感爆棚!长安全新CS55局部轮廓图首度曝光

2019年07月13日 11: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长安汽车全新CS55的局部轮廓图。新车的造型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为硬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CS55的前脸造型相较于上代长安CS55有了明显的变化升级。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与机舱门平齐的设计思路,使前脸造型更加舒展。前大灯在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内侧的灯由此前的单LED灯管升级为纵向的矩阵灯组,并且新增了两条平行的示宽灯,使得新车“目光”更加犀利、聚焦,营造出更加前卫的视觉风格。

前脸造型还尚未明确,但全新CS55的尾部造型则高度还原了设计手稿中的核心特征。全新CS55采用了贯穿式的光带尾灯造型,双闪灯整合于两条狭长的LED刹车灯中的间隙部位,在给人带来科技感的同时,又异常醒目,同时也达到了进一步降低视觉重心的效果。配合位于车身中央的黑底长安“V字”LOGO,使新车尾部造型极具辨识度。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相比上一代长安CS55,营造出宽体、低趴的运动氛围,在视觉效果上极具冲击力。

编者点评:定位于紧凑型SUV的长安CS55自推出已有两年时间,凭借着炫色的外观吸引着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此次新车迎来中期改款,相信除了外观内饰的改变,还会有更多惊喜。(编辑/张佳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