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足15万!这合资好车比CR-V大,丐版180匹配6AT,外观爷们会喜欢

2019年07月13日 14:15:10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国内的汽车市场下滑严重,很多车企都面临销量大幅下滑的局面,很多好车型都被市场埋没,毕竟在国内口碑和品牌非常重要,在产品力相同的情况下,往往品牌能左右消费者最终的购车。但是品牌往往又和售价直接挂钩,品牌力越强的车型定价高优惠幅度小,所以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我认为应该不要把品牌放在首位,有时候品牌力一般的车型其实也不差。

null



null



我们就举几个简单的例子,中型SUV领域汉兰达可能是同级别品牌力与综合实力最强的车型了,但是它的价格不便宜配置也很寒酸,但是同样级别的锐界配置不低,产品力也不差,而且优惠更大,但是就卖不过汉兰达。紧凑级中CR-V有着很强的统治力,即使遭遇机油门也缓了过来,六月份销量甚至达到了21225台,而反观韩系紧凑SUV车型,KX5半死不活,途胜不温不火,仅有ix35和智跑凭借着国产车的价格合资车的身份才能取到一定的销量。

null



null



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车型也是这样一款典型的车型,它的价格相对同级别车型更为便宜,而且空间也是远超同价位车型。并且也是合资大厂出品,但是它的销量一直以来就是不温不火的,6月份仅卖出了5452台,远不及同价位的CR-V与同级别的途观。它就是雪佛兰探界者,它是典型的合资车性价比之王,凭借14.49万到20.49万优惠后售价横扫合资中型SUV这个领域,几乎找不出比它更便宜的合资中型SUV了,而且它还比价格比它贵一些的CR-V大了一圈,这一点在国内显得优势明显。

null



不过遗憾的是探界者在国内的表现并没有它的优势亮眼,6月份它仅仅卖出了5452台,甚至还没有沃尔沃XC60卖的多,比起CR-V、RAV4、奇骏、途观、探岳、途岳等主流车型来说销量基本差了一倍,而且比起它同平台的兄弟车型昂科威来说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不得不说雪佛兰的品牌给它拉了后腿,雪佛兰在国内一直是低端合资品牌的代名词,虽然近几年雪佛兰一直在努力提升形象,但是实际情况依然不容乐观。

null



而且很多国人还不喜欢雪佛兰的金领结车标,认为是十字架不吉利,虽然这很迷信,但是这也是影响它的一大原因之一。不过总体而言它还是有不少优点的,比如外观方面它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年轻动感肌肉感强,高配车型有Redline版本,整体比较运动,造型也比较激进。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的中网,下部中网为镀铬盾型+横幅格栅。侧面造型则是典型的美系SUV风格,游艇式车身搭配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让人过目不忘,尺寸为4652*1843*1688mm轴距2725mm属于入门级的中型SUV,这是它的优势所在。尾部造型层次感强,风格走的是美系粗狂路线,肌肉感十足很有立体风格。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一直是雪佛兰的短板所在,探界者也是这个问题,内饰造型还是相当老气的,毕竟雪佛兰在通用阵营中算是低端品牌,也和其它品牌拉开差距,而内饰就是来开差距,区分档次最直观的地方。所以探界者采用了对称式的环抱内饰造型,虽然做工和用料不错,但是毕竟造型落伍不够看,没有档次感可言。当然配置方面探界者表现还不错,低配车型也不会显得寒酸,高配车型配置则异常丰富。

null



null



动力方面探界者的表现可圈可点,入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是通用上一代的主力机型,目前在逐渐被1.3T发动机取代,但是好处就是它是一台四缸发动机。目前探界者1.5T分两种动力,一种是国六排放169马力250牛米,另一种是国五排放180马力275牛米。高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0匹,扭矩353牛米。1.5T匹配6AT变速箱,而2.0T则搭载9AT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null



null



缺点总结:虽然这款车性价比高,优点也很多。但是它的缺点还是很明显的,首当其冲的就是品牌力不佳以及内饰设计老旧,此外车主反映它悬架减震不舒适、起步无力尤其是1.5T车型、车漆薄易划伤、市区路段费油也是美系车的通病所在、方向盘抖动也是一个问题所在。

null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