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上半年SUV销量排名出炉,哈弗H6大幅领先,CR-V暴涨88.1%

2019年07月13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乘联会公布2019年6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68.6万辆,同比下降7.9%,1-6月累计销量达995万辆,同比下降14%。其中6月份SUV销量73.9万辆,同比下降0.5%,下滑幅度有所收窄;1-6月累计销量434.7万辆,同比下降13%,下滑幅度略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null



从排名前十的车型来看,哈弗H6继续保持着绝对领先的优势,其在上半年的总销量超过18万辆,远超途观11.3万辆的成绩。而哈弗F7在上半年的销量也超过7万辆,排名第九位,再度展现出哈弗品牌在SUV市场的强大实力。此外日系品牌在今年上半年也表现出强悍的实力,奇骏、CR-V、逍客以及RAV4均进入前十,其中CR-V同比增长了88.1%,也是排名前十车型中涨幅最大的。下面就来看看各个车型的具体表现情况。

NO.1哈弗H6

上半年销量:182513辆,同比下降16.5%

null



哈弗H6在今年上半年继续占据着行业头名的位置,总销量突破了18万辆大关,这在SUV行业整体大幅下滑的情况下,显得尤为不易。在6月份哈弗H6销售27052辆,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3%,累计实现73个月SUV市场销量第一。出色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成为哈弗H6始终保持领先的重要因素。

NO.2大众途观

上半年销量:113334辆,同比下降23.4%

null



大众途观在上半年销量达到113334辆,同比下降了23.4%,不过依然成为合资SUV中最为热销的车型。而途观之所以出现大幅下滑,除了同级市场竞争压力增大外,例如途岳、探岳的上市也对其销量形成分流。此外,随着质量问题的逐渐增多,大众途观在下半年还将遭遇下行的压力。

NO.3吉利博越

上半年销量:109714辆,同比下降21.1%

null



吉利博越在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09714辆,同比下降了21.1%。如今博越的整体竞争力逐渐下滑,因此销量也大不如前。不过在7月初博越PRO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更具质感,同时新车的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并且成为吉利第一款搭载GKUI19系统的车型,新车的到来有望带动其销量实现回暖。

NO.4日产奇骏

上半年销量:103491辆,同比增长6%

null



奇骏在上半年的销量达到103491辆,同比增长了6%,依然成为当前最为畅销的日系SUV车型。不过在上半年奇骏的质量问题也逐渐增多,例如变速器顿挫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也让不少车主相当苦恼,而这些问题势必将对奇骏未来销量提升形成巨大的影响。

NO.5本田CR-V

上半年销量:92211辆,同比增长88.1%

null



本田CR-V可以说是今年上半年表现最为抢眼的车型之一,其上半年的销量达到92211辆,同比增长88.1%。而本田CR-V之所以能够实现大幅增长,跟其出色的口碑不无关系,此外目前本田CR-V HYBRID车型也呈现不错的增长势头,这也成为其销量大幅增长的重要因素。

NO.6日产逍客

上半年销量:80165辆,同比下降2.5%

null



上半年逍客实现销售80165辆,同比下降了2.5%,而在6月份其销量为17760辆,同比增长了60.6%。自新款逍客正式上市后,其销量就实现了大幅增长,新车在颜值、内饰以及配备上得到不错的提升,这也进一步帮助其抢占了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的份额。

NO.7宝骏510

上半年销量:78584辆,同比下降63.7%

null



宝骏510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为78584辆,同比下降了63.7%,这也成为销量前十中下滑最为严重的车型。今年以来SUV市场整体下滑,而小型SUV市场更加萎缩,宝骏510受到不小的影响。不过多年来,宝骏510也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其依然是小型SUV市场最为热门的车型。

NO.8丰田RAV4

上半年销量:71742辆,同比下降3.4%

null



丰田RAV4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71742辆,同比下降了3.4%。虽然说现款RAV4已经进入了产品生命周期的末尾,不过其当前的表现依然让不少车型“眼红”。值得关注的是,全新丰田RAV4即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TNGA平台打造,产品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的到来有望助力其销量得到大幅提升。

NO.9哈弗F7

上半年销量:71025辆

null



哈弗F7在今年上半年的销量达到71025辆,连续7个月实现销量过万,成功的进入了销量前十的行列。而哈弗F7之所以能够热销,跟其在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不无关系。6月5日,哈弗F7在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并在海外上市,这也标志着这款全球车型也将开始在国际化市场发力。

NO.10长安CS35

上半年销量:70968辆,同比下降6.8%

null



长安CS35在上半年的销量达到70968辆,同比下降了6.8%,下滑幅度同样明显。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发动机的新CS35 PLUS将正式上市,新车的配置也得到一定的升级。随着新车的上市,CS35系列也将继续在小型SUV市场保持优势。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