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大、通过性强,夏季出行认准这些合资SUV,家人外出不受罪

2019年07月15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面对夏天炎热的天气,很多人都会带上家人度假山水之间以避暑,此时出行必须考虑到复杂多变的路况,以及家人对于乘坐舒适性的需求,因此空间较大的SUV车型,比如畅销的本田冠道丰田汉兰达以及别克昂科威等代表车型,相信会是夏季出行的不错之选。

本田冠道

厂商指导价:22.00-32.98万元

null

外观方面,冠道以本田家族设计主要理念,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前大灯组相连,引擎盖侧方设置了一组散热通风口加强运动感。车身采用平直的腰线造型,大角度倾斜的C柱营造出轿跑的溜背风格。而冠道轴距为2820mm,可以获取更为宽裕的内部乘坐空间。

null

内饰方面,冠道采用双色搭配内饰,仪表盘采用电子屏幕与机械仪表相结合的方式。具体配置方面,以冠道240TURBO为例,其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拨片、对开式中央扶手箱、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等丰富配置。

null

在动力方面,冠道搭载1.5T、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7.3L/100km。

丰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23.98-32.58万元

null

汉兰达外观设计比较大气沉稳,前脸大梯形横条格栅犀利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扎实,很有力量,后尾部方正硬挺,整体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审美。

null

汉兰达内饰设计运用大量镀铬材质点缀,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10英寸,此外配置上还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

null

动力方面,汉兰达搭载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350牛·米。

别克昂科威

厂商指导价:21.49-30.99万元

null

昂科威在外观上拥有更加流畅动感的车身曲线,无论是家族式前脸、智能降阻进气格栅还是前后呼应的灯组设计,再加上那超大的19寸铝合金轮毂,都突显其运动感十足,外形设计大气又不失优雅。

null

内饰方面,昂科威采用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中控台以驾驶者为中心,所有控制按钮触手可及。配置方面,昂科威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发动机自动启停、EPB电子驻车、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双区独立全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最大功率及400Nm最大扭矩,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另有1.5T动力版本可选。

车型总结:

就配置上来说,本田冠道有着2820mm轴距的超大空间,其中冠道240Turbo还有选择丰富的配置、表现出色的油耗,既符合我们款待家人的理念,也能够带来不错的用车体验,而本田在国内积累了不错的口碑与销量,所以像冠道这种车型非常适合在夏季出游使用。而丰田汉兰达一向是大空间SUV的热销代表,沉稳设计相当符合国人的喜好,而别克昂科威在营造豪华感上很有一套,配置选择也是相当丰富,相信这几款SUV都是不错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