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国火车脱轨,数十辆新车被毁!为何最难过的是国内买家?

2019年07月15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大家都知道,虽然美国是全球最发达的国家,但在铁路方面却远远落后于我们国家。相比咱们南北纵横的高铁网络,美国的铁路还停留在上世纪50年代水平,破旧不堪不说,还经常发生安全事故。


近日就又有一列货运列车出事了,而且还很严重,数节车厢冲出轨道,造成车厢内货物的严重损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从事故现场可以看到,这些车厢都异常老旧,完全不能和咱们的和谐号货运列车相提并论。


不过一片狼藉的现场可能要让大家心都碎了,原来这列火车出事的这几节车厢正好是运送新车的车厢,车厢里面装的不偏不倚,有十多辆全新的JEEP牧马人,这让国内购买牧马人的消费者急地跳了起来。可是这远在地球另一端的车祸为啥会让国内牧马人消费者急得跳脚呢?


原来自从新款牧马人上市之后,在全球各地都受到热捧,然而进口至中国的配额非常有限,导致国内市场一车难求,很多人甚至加价都提不到现车,连以往老款牧马人堆积如山的港口都空空如也。而由于牧马人的产能有限,每周数量几乎固定,完全不能满足全球范围内的巨大需求。此次数十辆牧马人被毁,很有可能就会令国内消费者的等车周期再次延长,这对于提车心切的购车者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当然,受害者也并非只有牧马人,有数辆RAM皮卡也因此而受了重伤。不过这几款车并不进口中国,因此对国内消费者影响不大,但却是美国汽车市场上的热门车型,因此还是非常令人惋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