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才华并存,还满足国六B标准,合资小型SUV买劲客就对了

2019年07月16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荧幕上最火的一个年轻人莫过于《长安十二时辰》里的靖安司丞李必(字长源),他丰神俊逸、眼神坚定,在散仙般清瘦外表下,是护友护世的一腔热忱。

null


回到现实,人们都很羡慕太子会有这样一位挚友,更期待有一部如靖安司丞那样机智且高颜值的座驾。基于类似的需求,各大豪强皆推出了相应的产品,尤其是车身价在13万级的合资SUV,东风日产劲客CVT智联尊享版和东风本田XR-V CVT舒适版、广汽本田缤智CVT先锋版便是高人气的存在……

null



颜值是必备,面面俱到的智慧更重要

在剧中,李司丞着一身水色道服,清雅爽朗的形象,让他成为本剧中的颜值担当,这同样是劲客、缤智、XR-V走江湖的资本之一。虽说外形设计属于见仁见智的选项,然劲客内饰入选“2019年沃德十佳内饰”,能与宾利宝马齐头并进。其简约而恰当正好的布局,也很讨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简洁的视觉体验,着实要胜过缤智和XR-V不少。

null


当然,李必也绝非花架子,他身负神童之名,七岁被召见,宰相称赞,皇帝赏识,封为太子伴读。年仅23岁便成为靖安司名副其实的一把手,在剧中他知能善任,灵活运用“档案控”徐宾和不良帅张小敬的能力,帮助长安化险为夷。的确,这年头要想成为一款好车,不只是要有足够前卫的智能科技,更需要有完美驱使的智慧才行。

在智能科技方面,价格更低的劲客CVT智联尊享版确实遥遥领先于价格更高些的XR-V CVT舒适版和缤智CVT先锋版,如下表所示,劲客配备的“智行+”车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车载WIFI热点等功能,而XR-V和缤智想要这些配备,只能选购更为昂贵的车型才行,性价比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这些配置技术成熟且相辅相成,仅一项车载流量便可支持在线音乐、实时路况、车辆检测和违章查询等需求,更可以通过“你好,日产”来唤醒,将所有操作都串联在一起,兼顾到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null


可以说,劲客就像那位面面俱到的李司丞,在知你所需后通过这颗超脑合理调配每一项功能,营造出最前卫的科技车生活。


只是兢兢业业,护守无虞方为上策

众所周知,《长安十二时辰》的剧情非常紧凑,纵然李必才智无双,可对手有老谋深算的右相和阴鸷的龙波,必然要使出十二分的手段,才能护佑挚友和长安无虞。对车而言,想要护佑主子无虞,速度(动力表现)与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

null


在动力上,三款车皆配备了1.5L发动机,其中XR-V和缤智的本田地球梦大家很熟悉了,96kW/155N·m的账面数据堪称同级最强,然倾向于经济性的调校,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这份排量的账面数据。而劲客的第三代HR15发动机比上一代提升了10%的功率和5%的扭矩,参数为91kW/147N·m,虽略弱于本田地球梦,但这款发动机率先达到了国六B标准,且匹配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带来了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油耗更是同级最低的5.6L/100km。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上,三款车动力表现其实难分高下,平顺轻快的提速,给人如春风拂面的惬意。同时,劲客智联尊享版187mm的最小离地间隙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综合表现更优于XR-V和缤智。

null


至于护主无虞的智能安全配置,劲客相比XR-V和缤智而言,虽说少了胎压监测和自动驻车,但多了侧安全气帘和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使之成为13万级SUV智能指数最高的车型。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TC智能循迹控制等系统恰似靖安司里的各个部门,可各司其职,也可同时运作,有效监控行驶过程中的蛛丝马迹,杜绝意外的发生。相比之下,同一价格线上的XR-V和缤智就仅配备了最基础的主动安全,远不如劲客这般叫人安心无虞的全面。

null



写在最后:

长安十二时辰》仍然在如火如荼的播出中,靖安司诸公也在为长安和最重要之人的安全努力奋斗着。好在我们生活的现实倒是安详如斯,大家在节假日都能开着爱车,带上家人、爱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然而,在13万级合资SUV中,劲客无疑是各方面做得最到位的车型,有颜值、有内涵,更有全面兼顾的车联网系统、日产智行科技安全及更低的入手价格(终端还有优惠),与兢兢业业的李必如出一辙,一门心思,只为了给你带来最好的生活。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