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为了国六排放真拼了,广汽传祺新款GS3/GS7上市

2019年07月17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传祺GS3 2019款上市,售7.68-11.38万元

广汽传祺GS7 2019款上市,售15.28-18.98万元

两款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的动力系统


为了面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到来,不少车企调低了旗下车型的动力参数,牺牲掉部分动力,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不过今天跟大家介绍的新款广汽传祺GS3以及新款传祺GS7则不一样,直接换上了动力更强大的发动机,同时也能够国六排放标准。


广汽传祺GS3 2019款

指导价:7.68-11.38万元


null


null



为了适应新的排放政策到来,满足国六标准的新款GS3正式上市,指导价为7.68-11.38万元。


null


null



新款GS3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差别,并没有像传祺GS5、GM6等车型用上了广汽传祺最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少了几分新鲜感。


null


null


新款GS3申报图


新款GS3最大的调整在于动力系统的变化,现款车型上的1.5L和1.3T发动机被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型号为3B15J1的1.5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63匹,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传祺GS3在2018年交出了近9万辆的年销量成绩,虽然比不上那些月销量两三万的销冠车型,但这样的成绩在小型SUV市场里面已经算是佼佼者了,新款GE3不仅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强的动力系统也有望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传祺GS7 2019款

指导价:15.28-18.98万元


除了新款GE3以外,广汽传祺还为我们带来了GS7 2019款,这次上市的新款GS7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5.28-18.98万元。


null


null



新款GS7在外观以及内饰上都没有明显改动,仅在动力系统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新款GS7取消了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以及四驱版车型,全系只提供搭载最新的2.0T发动机的前驱车型,该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52匹,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大幅度上涨,同时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网友热评:


@人在征颓:传祺GS3一台小型SUV,用上1.5T发动机?牛X!


@为你而笑:现在小型SUV市场已经不好做了,传祺GS3用1.5T,是想把自己变成小钢炮吗?


@黄色的大金杯当初有一个亲戚去看传祺GS7,最后选了隔壁的GS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