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新款CS55曝光了,新前脸杀伤力更强!

2019年07月18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安新款CS55申报图曝光

今年年底上市

继续搭载1.5T发动机

如今的长安CS55,早已是长安SUV旗下的一大销量担当了,每个月的销量甚至还能压着CS75一头,只不过在紧凑型SUV市场上,要面临的对手实在是太多太强大了,长安CS55现在虽然卖得还不错,但也要开始惦记着改款的事情了。


null



这不,我们在国家工信部的网站找到了长安新款CS55的申报图,对比起现款的CS55,能够明显看到新款车型的前脸更加精致,多了更多的运动感,大格栅的好处就是能带来更多杀伤力。


null



大灯组的表现更加出色,虽然申报图里看不清楚,但是前些日子长安发布新款CS55预告图的时候,能够看到这两条平行的日间行车灯,并且整个大灯组也是足够狭窄,科技感的表达非常出色。


null



车尾的部分自然是毫不意外的贯穿式尾灯了,平直细长,此外车尾车牌的位置移到了后保险杠的位置,这让车尾造型的整体感更加强烈,只不过这种方式也有一定的坏处:当你被人追尾撞坏后保险杠的时候,可能不单单是要去4S店修理后包围了,还得去一趟车管所换新的牌照。


null



至于这条贯穿式尾灯组的点亮效果,同样从之前发布过的预告图来看,尾灯点亮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


null



其余的参数部分,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对比起现款车型,新款CS55的尺寸几乎没有变化,仅仅是在车身宽度上增加了5mm,其余都没有改变。动力系统也是,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也是156匹没有变。


null



网友热评


@蓝城2016:觉得还是C35 PLUS好看些,原来的1.5T发动机也不行,还不如那个1.4T,还好变速箱6AT还在用。


@文鹏:我觉得长安SUV产品里,设计得最成功的就是CS35 PLUS了,为啥这台车的设计没有成为家族式设计?


@遇事不决先加个Pro:这个前脸设计最先不是用在CS75 PLUS身上吗?怎么这台车没什么消息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