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誓死不能买的4种车,老司机:买车一时爽,用车泪两行

2019年07月1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俗话说:长江前浪推后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如今的人们消费观念也是循序渐进,60后70后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不再那么高了,而80后和90后成为了现在汽车市场上的主力军,但是在现实中尤其是90后的消费者,在购买汽车的时候往往不够理性化,为此就有老司机建议年轻人,以下这4种车不到万不得已最好别入手。

null


库存车

当下正是国五转国六排放的时期,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国六到来,因此车企就积存了大量的库存车,虽然库存车固然是新车,但库存车搁置半年以上后,车辆上的一些易损件就会出现相应的老化问题,甚至一些零部件还会出现损坏的情况,而我们消费者购买这样一辆库存车,真还不如加点钱够买一辆新车划算。

null


情怀车

现在很多消费者买车都在追求个性,仿佛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与他人与众不同,当然富有情怀的汽车也是他们追求的对象,但是情怀这种东西不是所有人都能玩得起的,你要家里没矿、又不是拆二代,单单维修和翻新所需要的金钱、精力和时间都够你喝一壶了。简单点来说,如今情怀这个代名词与金钱是精密相连的,所以经济条件不达标的人不建议购买这种汽车。

null


二手豪车

很多人过惯了平淡而又有压力的生活后,便开始寻找一些有刺激性的东西来冲刷自己的思想,因此豪车的诱惑自然是避免不了的,不过由于经济上的因素迫使他们把目光转向了二手豪车之上。但殊不知,二手豪车上的故障率以及维修费是非常高的,甚至还有些二手豪华都是事故车和进水车,所以我们不能只为面子和贪图便宜买车,而是应该把安全放在首要的位置。

null


小众车型

往往喜欢小众车型的人大致也都喜欢有情怀的车型,只因他们非常明白自己对于轻快车型没有什么消费力,因此才会把目光锁定在这些小众车型上,譬如斯巴鲁DS观致大众甲壳虫等一系类车型,这一类车型不仅没有太高的保值率,而且车辆的性能也不够优秀,所以这些小众车型老司机也是极其不建议年轻人购买的。

null


结语:

虽然说我们每个人的消费理念和用车需求不同,但老司机还是提示大家买车时一定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固然年轻人购车思想独特,却最终还是无法摆脱好高骛远的心性,按照老司机的话来说那就是:买车一时爽,用车泪两行!

誓死不能买的4种车,老司机:买车一时爽,用车泪两行!不知您对以上4种车型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