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B级车搭载奔驰动力 7.9秒破百 标配两块中控屏 20万起能买吗?

2019年07月19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奔驰汽车作为全球知名豪华品牌,发动机自然在业界也有很高的技术水准,在汽车技术共享的时代里,品牌之间互用配件已经不在是新鲜事。同样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英菲尼迪Q50L,使用的就是奔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而且动力调校也完全一致,可以说是原封不动照搬过来。

目前这款动力已经升级至国六排放标准,全系最高优惠6万,入门级下降至20万的区间,售价相比加价售卖的部分日系车更为厚道。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y5n4CAJQUfAAhhS8dulpA13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Vy5n32AESeHAAiqK5UG3Oc826.jpg

Q50L的外观在同级中造型非常独特,前脸中网被宽大的镀铬亮条包围,简约又不失档次,平和修长的腰线贯穿至车尾,既拉伸了车身长度,又增加了整体感,圆润敦实的尾部设计,力量感十足。在日系中能与雷克萨斯拼颜值的也只有英菲尼迪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y5nmiANw7rAAfbW-DkISM421.jpg

有人说Q50L的内饰过于老气,但也只是仁者见仁,可以肯定的是,内饰用料非常厚道,全车除了饰板以外,其余部分都是软包设计,做工也很精细,中控区域造型也很个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1y5nlqABoPsAAc1on4A_SM706.jpg

配置方面标配8个气囊,零胎压行驶,主动降噪,分区自动空调,感应雨刷,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上7英寸下8英寸双块中控屏等。由于Q50L上市后配置一直没有得到升级,导致目前整体配置同级较低。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y5nk-AcMmDAAZUxANxzlU239.jpg

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kW]   155最大马力[Ps] 211最大扭矩[N.m]   350,发动机与多款奔驰紧凑级SUV完全一致,匹配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奔驰多款MPV也是同款。

全系后驱的优势,使这款动力系统在Q50L上使用后,百公里加速只需7.9秒,实际动力输出不弱于3系。

底盘前悬架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而且前后都增加了横向稳定杆,这种形式在弯道中可以给予底盘更强的支撑力,使过弯更为从容,而且在底盘稳定性和抗拉伸能力上,相比同级也更有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y5njWAHx6tAAcmBTpAaGM192.jpg

白希文总结

虽然使用奔驰的动力系统,但Q50L后驱的驱动形式,可以说把这款发动机的动力发挥到了极致,同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英菲尼迪品牌的品质保障,使Q50L在同级中是一款很强势的车型,优惠后20万左右的起步价,值得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