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85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85骑士自驾草原天路,长安CS85COUPE成风景,难怪这款轿跑SUV会火

2019年07月19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对于热爱大自然的车主朋友来说,自驾游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

而对于自驾游来说,在一条拥有优美景色的公路上驰骋是一种更不可多得的享受。

null


被美国人亲切的唤为“母亲之路”的66号公路正是以其沿途的美丽画布沙漠、大峡谷等景点世界文明,从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到加利福尼亚州的洛杉矶,全长近四千公里,它是美国精神的象征。

null


事实上,不止美国66号公路令广大车主向往,在我国张家口市张北县也有一条堪比“66号公路”的草原天路,沿途风光绝美从野狐岭一直到桦皮岭,全长一百三十二公里,沿途有古长城遗迹,有桦皮岭,还有野狐岭和张北草原。夏天的时候天蓝草绿,到了秋天,草木枯黄,层林浸染。吸引了无数喜爱自驾游的车主们驱车前往,一览天路魅力。

null


2019年6月23日至6月25日,长安汽车组织河北地区车主粉丝、主流媒体,化身追风骑士驾驭最美轿跑SUV CS85 COUPE,石家庄一路向北奔向最美的草原天路,在大美张北天路,举办了一场以“CS85 COUPE 速颜记——高级轿跑SUV跨界美学 对话‘中国66号公路’”为主题的自驾圈层活动。

null


闻名不如一见,被誉为“最美轿跑SUV”的CS85 COUPE果然是名副其实,时尚前卫的大溜背设计被优雅、绝美的线条勾勒的淋漓尽致;穿越山间的隧道自动星钻大灯敏感亮起,散发出璀璨夺目的光芒;环抱式星际驾舱带来的舒适驾驶体验,使得五百多公里的高速,近8个小时的路程,不那么的疲惫。

null


草原天路美不胜收,道路更是蜿蜒九曲、急弯罗列、时而上坡、时而下坡,使得CS85的各项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2.0T蓝鲸发动机,搭配爱信8AT的黄金动力组合,为车辆提供了富裕的动力,轻松踏平高角度坡路;天路时有颠簸,然而在舒适均衡的悬架性能下难起波澜;加上软而精确博世电子稳定制动系统,让天路之行多了一份从容。CS85 COUPE的优异表现在令人惊叹的同时,也让人欣喜。

null


这是一场以车为介相识、相知的大型户外活动,远离城市的喧嚣,敞开胸怀拥抱自然,带上家人和朋友,以一份闲适之心,与长安CS85 COUPE 一起,尽享草原天路美景、篝火晚宴、赛场跑马所带来的漫漫幸福与无尽快乐。

备注: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85 COUPE
CS85 COUPE
指导价:11.99-16.4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6.4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