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双外观大尺寸 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

2019年07月20日 22:07:02
分享到:

双外观大尺寸 凯迪拉克XT6正式上市 售价41.97起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凯迪拉克XT6于2019年7月18日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0T+9AT,6座设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97-54.97万元。

null


豪华版售价41.97万元

四驱豪华版售价43.97万元

四驱豪华运动版售价46.97万元

四驱领先运动版售价50.97万元

四驱铂金运动版售价54.97万元

那么究竟全新XT6是一款什么样的车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null


外观方面

新车基于通用的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继承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设计元素,与海外版造型一致,新车提供两种外观造型,两种车型的外观区分主要在前脸设计,风尚版车型前脸采用镀铬星点装饰,格栅下方运用了贯穿式设计,运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熏黑式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各具特色。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侧面采用了车头低车尾高的设计,体现出了美系SUV独有的特征,而这种特征也让车辆看上去非常具有冲击力。

车身尺寸方面

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超过5米的车身也宣告着自己的空间是绝对够用的。

null


内饰方面

内饰延续凯迪拉克了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布局与凯迪拉克XT5有着很高的相似度,细节和用料上有很大提升。内饰方面依然是双设计,各具特色。值得一提的事,8英寸可触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语音控制等等功能,科技配置丰富。座椅采用6座(2+2+2)布局设计,未来有望将提供2+3+2的七座版本。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全新凯迪拉克XT6搭载了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kW,峰值扭矩350Nm,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null


null


null


并且,该发动机集成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和Start/Stop启停功能,可提供“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