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奥迪Q3还不够“香” 那奥迪Q3 Sportback呢?

2019年07月2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七月即将进入尾声,国五打折,国六排放标准实施所带来的热度也即将淡去,而距离全新宝马3系上市时间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它所带来的话题也逐渐消弭殆尽,所以就更别说在之前上市的全新奥迪Q3了。

null


当时的全新奥迪Q3在正式上市前后也如同全新宝马3系一般万众瞩目,毕竟从海外官图曝光,再到上海车展的亮相和上市,太过长久的等待让车迷们心急如焚,而随着全新奥迪Q3的正式上市之后,斯基本以为其市场表现会很优秀,毕竟作为一款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级SUV,换代升级的奥迪Q3在继承上一代车型强大产品力的同时,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科技配置都有较大改变与提升,但是通过近几个月销量斯基发现,全新奥迪Q3的“努力”并没与为其带来相应的销量成绩。

null


在四月份,奥迪Q3仅卖出了3492台,可能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消费者都在等待全新奥迪Q3的上市,而在五月份,或许是因为大家都在等待全新奥迪Q3降价的缘故,也仅仅卖出了3280台,反倒有所下滑,如果前两个月凄惨的销量成绩都情有可原,那么六月份在新老款同堂销售并且新款车型还有着最高4.3万终端优惠的情况下,却依旧仅卖出了4510台,始终不敌自己的老对手宝马X1

null


这种“十分现实”的表现也印证了“雷声大雨点小”这句老话。确实面对如今这瞬息万变的汽车市场,很多车型都是叫好不叫座,没有谁能保证自己的产品就一定卖的好。但不可否认,全新奥迪Q3的产品实力是值得肯定的,面对一时的失利,奥迪也并没有气馁,既然消费者认为全新奥迪Q3还不够“香”,那么就再来个更带劲的,近日,奥迪官方便发布了奥迪Q3 Sportback 车型官图。

null


作为奥迪轿跑SUV车型的又一力作,新车基于全新Q3打造而来,融入了更加动感的Coupe风格,在外观方面,奥迪Q3 Sportback的前脸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尺寸六边形格栅依旧极具辨识度,不过作为轿跑车型,其中网则采用了蜂窝状的样式,显得更加运动。两侧凌厉的大灯组以及下方大尺寸三段式进气口,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具攻击性。

null


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变化就比较大了,奥迪Q3 Sportback采用了溜背的车身造型,车身线条采用了上凸下凹的设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低矮而倾斜的后部车顶及粗壮的C柱,营造了俯冲的姿态,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具动感,同时,五辐式的轮毂也十分的吸睛。

null


内饰部分,奥迪Q3 Sportback也基本沿用了现款奥迪Q3的设计风格,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该车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null


配置方面,该车提供了30种可选颜色氛围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加热、最新的MMI互联系统,亚马逊语音服务Alexa、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无线充电以及Bang&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等丰富的配置。

null


动力方面,奥迪Q3 Sportback将提供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30Ps和150Ps。同时,该车将提供奥迪quattro四驱系统以及6种驾驶模式。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动力更强劲的柴油发动机和入门级别的汽油发动机以及48V微混系统,从而丰富消费者选择。

【写在最后】

全新Q3的到来并没有为奥迪的销量做出太多的贡献,这也是人们始料未及的,而这在如今国内轿跑SUV之风盛行的汽车市场中,如果未来奥迪Q3 Sportback 进入国内并且国产从而拉低价格进行销售的话或许还是能够得到不少年前消费者的青睐。毕竟,据悉,奥迪Q3 Sportback 35 TDI S tronic车型起售价为40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08297元),而45 TFSI quattro S tronic的起售价为462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4312元),如果以这个价格进入国内销售的话似乎没有太大优势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