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2019年07月26日 10:23:03
分享到:
来源:禾颜阅车

【 禾颜阅讯;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福特因造假燃油经济性指标被诉讼,第二季净收入跌86%;戴姆勒Q2净亏损12亿欧元;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3.89亿美元,上海工厂年底投产;拿下美亚汽车股权 艾康尼克获造车资质。】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

7月19日国能电池发出《关于相关部门工作地点调整的通知》,通知北京总部仅保留人力资源部、办公室、战略规划部、战略财务、清产核资管理组和安环部,原工程技术中心、研究院、品质部、供应链管理部、销售部划转到河南PACK公司。售后服务部的问题只字未提。

7月22日,国能电池再度发布公告称,受新能源行业影响,公司当前有12亿元应收账款尚未收回,导致部分已离职员工的补偿金,工资和报销款没有及时兑付。目前公司主要领导和销售人员都在筹款,预计7月31日解决部分经济补偿金;8月31日结清全部拖欠工资;报销款将按照公司内部职工统一进行支付。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福特因造假燃油经济性指标被诉讼 第二季净收入跌86%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正面临一项联邦诉讼,被指控故意提高2018-2019年期间出售的福特F-150皮卡的燃油经济性评级。

这起诉讼由Hagens Berman Sobol Shapiro律师事务所受理,已经向底特律地方法院提出。此前,福特Ranger卡车也在几个月内连续遭遇两起类似案件。今年5月,美国一家律师事务所曾提起诉讼,称福特故意误算和谎报车辆认证测试中的各个要素,而且还在认证过程中出现了里程数作假的设备。诉状中表示:“经过科学测试发现,这些车的燃油效率和福特承诺的不同,不符合消费者的合理期待,也不符合福特所做的宣传。”

据《底特律自由新闻报》报道,这起新诉讼要求福特赔偿12亿美元。诉讼称,与广告中宣传的相比,谎报里程可能会让车主每年多花大约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43元)的燃油成本。

福特方面并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而昨天(当地时间7月24日),福特汽车公司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因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全球重组耗费了大量资金,且对销量较高的多用途车进行了代价高昂的更新,福特第二季度净收入锐减86%至1.48亿美元,或每股盈馀0.04美元(去年同期为11亿美元,或每股盈馀0.27美元)。

福特全球范围内营收达38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利润率下降了2.4个百分点至0.4%。但扣除一次性项目,福特的息税前利润仅较上年同期下降2%至16.5亿美元。其中北美地区息税前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达17亿美元,该地区息税前利润率为7.1%,同比下降0.3个百分点;事实上,福特第二季度的息税前利润几乎全部来自北美市场。

福特表示,预计今年调整后的收益将低于分析师预期,其股价随后在盘后交易中下跌5.9%。不过福特也表示,预计公司今年息税前利润为70亿至75亿美元,同比增幅高达7%,此外自由现金流也将增加。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戴姆勒Q2净亏损12亿欧元

7月24日,戴姆勒公司公布了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该公司总销量同比下降1%,乘用车和商用车合计销量为82.2万辆(2018年第二季度销量为83.3万辆),其中乘用车销量下降3%。其中,营收427亿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408亿欧元),同比增长5%;得益于汇率的积极变动,调整后收入略高于上年同期水平;第二季度息税前收益(EBIT)为负16亿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26亿欧元)。戴姆勒预计下半年EBIT和自由现金流将有显著提高。

在第二季度,戴姆勒净亏损12亿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净利润18亿欧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亏损达13亿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净利润17亿欧元),导致每股收益下降至负1.24欧元(2018年第二季度为正1.61欧元)。

2019年上半年,企业自由现金流为负33亿欧元(2018年上半年为正18亿欧元),其背后主要原因是较高的周转资本以及对未来产品的持续高水平投资。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特斯拉第二季度净亏损3.89亿美元 上海工厂年底投产

当地时间7月24日,特斯拉公布了其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营收为63.5亿美元,低于华尔街的预期;净亏损为 3.89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 7.43 亿美元有所收窄;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4.08亿美元,即每股亏损2.31美元,虽然较去年同期每股3.06美元的亏损有较大改善,但是仍远远低于分析师的预测。在公布财报后,特斯拉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12%。

正是销量的大幅上涨和交付业务的改善,特斯拉第二季度产生了6.14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运营现金流减去资本支出),加上公开发行的股票和可转换债券(净收入24亿美元),到本季度末共有50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这是公司历史上的最高水平。在中国推出Model 3和在美国推出Model Y之际,这种流动性水平使其处于有利地位。由于交付量大幅上涨并在成本效率方面的持续进展,特斯拉的GAAP净亏损与第一季度相比显著下降。

在公布财报的同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宣布J.B. Straubel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技术官,而是作为高级顾问。Straubel是特斯拉电池背后的工程师,自从特斯拉成立就一直在该公司工作。

在中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也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第二季度,特斯拉已经开始把机器运送到工厂,用于第一阶段生产。特斯拉表示,今年年底中国工厂将开始生产。资金方面,上海的超级工厂全部通过地方债务融资。到目前为止,其已经从当地银行获得了5.1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足够工厂第一阶段使用。根据上海超级工厂的投产时间,特斯拉依然将其12个月的全球产能目标(截至2020年6月30日)定为50万辆。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艾康尼借道美亚汽车获造车资质

近日,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康尼克”)发布消息,与天津市静海区政府、天津百利机械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就艾康尼克落户静海及美亚汽车股权转让事宜进行签约合作。

天津天气集团美亚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年底成立,其经营范围包括汽车和零部件产品的开发、设计、制造、销售(不含小轿车),以及进出口业务等。与该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之后,意味着艾康尼克将拿下汽车生产资质,据艾康尼克方面称,未来企业将以美亚汽车为制造基地,以静海总部项目为龙头,全面建设和整合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

今年上海车展旗舰,艾康尼克正式在国内首发亮相了七系概念车新款车型——ICONIQ Seven II。

根据该品牌的规划,艾康尼克七系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2026年换代,同时还将分别在2021年和2022年推出两款与艾康尼克七系同平台的新车。官方还表示旗下可达到L5级自动驾驶的新车将在2020年亮相,2023年上市。艾康尼克未来将不会采用传统4S店的销售模式,而是建设更多展示体验店。

国能电池承认欠薪,称有12亿应收账款待收;「禾颜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