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长的雷克萨斯RX又要上新款了,买吗

2019年07月27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全新2020款雷克萨斯RX放出新图,更凌厉的线条、更显精神的大灯都彰显着这辆属于精英阶层的日常座驾,尤其混动版的动力最亮眼,底盘也随之升级,力求好开、好坐。

将D4-S燃油喷射3.5升V6汽油发动机与两台高扭矩电机配对是全新雷克萨斯RX混合动力版的基本,和以往电机连接变速箱和传动轴不同,新车的电机直接驱动后轮,而传统汽油发动机驱动前轮,这样的组合可以获得最佳牵引力,其综合输出估计超过450ps,具体数据需要等官方宣布。

一向以来,雷克萨斯的内厢出了名精致,除了选材考究外,装嵌工艺和设计都极具心思。可以说当你入坐每一款雷克萨斯,温馨舒适程度在同价位车型中最好的。

为提升新车的操控性能,底盘各项细节的改进也认真对待。例如通过对内侧车轮进行适当的制动,这样在转弯时能防止转向不足,提供更安稳的驾驶。

就连前后稳定杆的重量也不放过。中空的稳定杆加上更厚的直径和加强的衬套,有助于减少车身侧倾和提高转向响应。而更硬的悬挂设定也让车子更具运动特质。

不夸张说,雷克萨斯的开发团队为了车辆有更佳的操控而“无所不用其极”了。

日间行车灯增加了低感光下的行人检测、道路标志辅助系统(RSA),以及车道追踪辅助系统(LAT),进一步扩大RX为驾乘人员提供的额外安全保障。

12.3英寸的触摸屏集成所有多媒体软件。“简化生活”是雷克萨斯近年所倡导的目标,化繁为简,更易用、更好用,以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高要求留住忠诚的客人。

作为雷克萨斯销量最大的SUV,雷克萨斯RX并不满足现状,依旧精准朝着社会精英这个目标消费群进行研发,客户要的行车品质、智能配置、动力装备等雷克萨斯可谓研究透彻,务求客人来到超豪华的销售店,一落坐车内短时间就能给出高分评价。

不需要怀疑全新雷克萨斯RX的销量,它一贯给力、优秀依旧。

编辑:坦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