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北汽EU系列闯进前十,雅阁一骑绝尘

2019年07月29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由于国六排放标准的逼近,很多国五车型纷纷降价清仓,因此刺激了销量。据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76.6万辆,同比增长4.9%,环比增长11.6%,由此国内汽车市场也终结了连续12个月下跌的局面。尽管6月的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回暖,但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依旧不如意,同比下跌9.3%,总得来说我国如今的车市依然处于下行状态。6月份轿车销量88.6万辆,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10.1%;上半年累计销量496.1万辆,同比下降8.5%。(Ps:以下数据来源于515)

思域表现出色,北汽EU系列闯进前十

null

点评:从销量排名可以看出,6月份轿车市场表现可谓是亮点颇多,排名中除了大众朗逸本田雅阁两款车型保持不动以外,其余车型基本迎来了洗牌。最令人惊讶的是,前十款车型仅有四款车型出现环比下滑,其它车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环比增幅。由此可见,国六的实施,逼迫着经销商大幅降价酬宾以去库存,对销量有明显拉升。

null

其中,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再次包揽了冠亚军,携手度过了美妙的上半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轩逸在(7月16日)已正式上市,轩逸将如虎添翼,销量超过朗逸还是有很大可能性的。卡罗拉在6月份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卡罗拉将在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现款要更加大气时尚,相信上市后销量势必有所提升。

null

改款后的本田思域是越战越勇,6月份卖出了25641辆,同比增长55%,环比大增63.87%,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中思域能拥有如此迅速的增长不愧是“神车”。此外,第十代雅阁的表现也十分的亮眼,6月份销量达到19549辆,同比大增35.35%,环比增长7.04%,已经逼近2万辆大关,在中型车细分市场销量上继续一骑绝尘,而且雅阁已经连续三个季度蝉联国内中型车市场销量冠军,可见雅阁改款后得到众多消费者认可的。

null

除此之外,9月份轿车市场前十表现中最亮眼的当属北汽EU系列,月销17916辆,环比暴增153.09%,同比激增153.09%的涨势跻身榜单前十,排名第九,在新能源的补贴开始大幅下滑,北汽EU系列还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罕见。此外,科鲁泽凭借较高的性价比,上市后一炮走红,6月份虽说销量有所下跌,但是依旧把自家的兄弟科沃兹打到干趴(位列第63),曾经也是销量5位数的强劲选手。

null

大众神话不再,日产轩逸表现惊人

null

点评:从榜单上可以看出,6月份仅有两款车型破3万,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其中,大众朗逸虽夺得冠军,但同比下滑超过10%,环比也微下滑3.98%;日产轩逸相比去年同期有所下跌,但在改款前还有如此强劲的购买力,真是不得不佩服,而新轩逸的上市或将大幅度领先朗逸,看来朗逸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null

值得关注的是,新宝来在6月份涨势喜人,本月升至榜单第四名,月销26643辆,同比增长29.3%,环比增涨1.37%,得益于优惠幅度逐渐加大以及传奇(经典版)车型推出,其性价比有所提升。而桑塔纳虽闯进了前十但同比大跌35.14%。

null

最令人惊讶的是大众速腾跌出了销量榜单前十。捷达更是一路下滑6月份还出现滑铁卢,只卖出了6188辆,排名从之前的前十名,一下子暴跌至第43名。而且大众车型在前十中仅剩下了3款车型,难道大众的神话已褪去了?值得一提的是,别克英朗同比暴增107.81%,成为了同比中第二款增长最快的车型,可见消费者对于三缸发动机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