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车消费者一看就认,其中一款加30万照买

2019年07月31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各位车友们应该都知道,我们会经常评价一辆车的产品力,并给大家推荐一些综合实力较强的车型。不过,我相信有着大部分消费者更注重车辆给自身带来的价值或整车的口碑。

奔驰 S级

厂商指导价:84.28-198.10

坊间一直传闻一个说法,D级轿车分为两种,一种是奔驰S级,另一种则是其它品牌的D级车。截至今日,奔驰S级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00万台,在中国市场更是超过了奥迪A8和宝马7系的销量总和,而且这还是建立在S级比这两种车贵不少的情况上下,改款前的7系裸车已跌破70万,依然无法打动S级的买家。

这辆大哥车型在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上非常拿手,尤其是W222这一代S级,两块大屏相连与大面积皮革缝线将豪华与科技感完美融合,后排柔软的“DIY式”头枕相当舒服,引起了整个业界的潮流,连“某宝”都在为其大肆宣传。

丰田 埃尔法

厂商指导价:77.20-85.60万元

埃尔法在中国可以说是神级别的存在了,一款指导价80多万的车型竟然能加价30万元以上,能下得了手买它的一定是不差钱的实力买家。这辆车卖得贵并不是说产品力有多么的强大,更多的是一种“网红”效应,香港的明星最早就用这种车作为保姆车,顶配价格也不过72.5万港币(皇家版除外),在国内被大量富商采购,自然也就成了一种生意门面了。

虽然卖得贵,但是埃尔法在舒适性的表现上还是相当不错的,中排两张Ottoman座椅是其看家本领,带有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座椅移动到最后,再把电动腿拖打开,一张私密的休息室就出现了,这些事所有D级车都无法做到的,坊间的改装商务车虽然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却做不出这种品质。另外,满载后还有大量空间放置行李,也让它很好的实现接送客户的功能。

丰田 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3.58-60.48万元

中国的二手车理财神器有几款,9代EVO、R36还有普拉多,虽然保值率不如9代EVO那么夸张,越玩越值钱,但其“卖掉后东山再起”的说法并不是吹嘘的。虽然它比改款前车型的指导价下降了不少,但其前面两个低配版基本上没得卖,而且全系依然存在加价情况,2.7的中东版价格也在42-46万徘徊,而同级别的中东版三菱帕杰罗3.8已经降到30万,这个价格只能买到用了6-7年的普拉多2.7,也许这就是口碑的力量。

普拉多的行情价虽高,但这也是市场选择的结果,缺乏竞争对手的现状让它供不应求(帕杰罗可以算是一名,但设计年代比较久远,内饰廉价感也比较强,导致被人遗忘),而且其耐用性确实不是盖的,笔者家有一辆05年的老款普拉多,历经了40万公里的它依然顽强,没有过任何电子和机械故障,这是其它车型难以做到的。

别克 GL8

厂商指导价:22.99-44.99万元

当年,在我们脑海里仅有金杯海狮长安之星这类工具型MPV的时候,别克GL8横空出世,广告中“陆地公务舱”称号的中排令人印象深刻,3.0 V6的动力系统有着非常好的NVH,这辆车瞬间打破了人们对“面包车”的概念,政府、商人也开始纷纷采购GL8,作为公务或商务用车。

与埃尔法的“高溢价”相反,别克GL8的定价是比较厚道的,“胖头鱼”版本只需要二十多万,最新款的ES版本也只要30万出头,就能拥有不错的配置。高配GL8的中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腿拖以及加热/通风功能,虽然舒适性没有埃尔法极致,但其行驶起来的静音性能比埃尔法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样高的舒适性也难怪消费者如此“爱”它。

懂哥说

并不是所有消费者都对车辆的综合性能感兴趣的,相较之下,他们更相信自己的所见所闻,不然就不会如此多的好车无人问津。因此,大家也不要去对一些购买“低”性价比的消费者加以评论,这些车看不见的地方价值也许远超其能够评测出来的产品价值。

撬动德日系垄断!SUV市场新爆款来袭

月薪4000轻松买,最后一款还是合资!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