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10.98-15.98万 搭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年08月01日 06:4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传祺GM6国六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5.98万元。据悉,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传动系统上匹配6速手动和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外观部分,新车在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大量镀铬材质的装饰下显得年轻化效果显著。此外,新车在车头两侧还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在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合悬浮式车顶更彰显出不错的年轻化效果。

在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精致。同时,新车还在内部搭配了贯穿式液晶显示仪表,看起来科技感非常强。此外,新车在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大量镀铬材质,触摸手感极强。配置上,新车还将搭载祺云AI智能系统,包括导航、蓝牙、语音控制、远程控制。

最后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型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65Nm。传动系统上,新车将匹配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