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红旗销量喜人 H5是头号功臣

2019年08月02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说起红旗轿车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脑海里首先想到的就是用在阅兵上面的国产车。其实,现在的红旗已经不是人们印象中的刻板映像了,去年初红旗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规划,某种意义上可以说是一个崭新的、创立不到两年"红旗",而作为"新品牌",它已经成绩斐然。

六月份,红旗总销量突破8千辆,同比增长167%,且实现连续16个月的增长,面对如今严峻的汽车市场形势,自主品牌取得这样的成绩难能可贵。而其中作为主力车型的红旗H5更是最大的功臣,它一改此前红旗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定位于中型豪华轿车,价格却十分亲民,14.68-19.08W的定价不难看出红旗势要在激烈的竞争中杀出一条自己的路。

null


外观上,19款红旗H5的前格栅格外吸引眼球,虽然红旗系列一直传承又宽又大的格栅设计,但是在H5上,直瀑式镀铬装饰显得十分有气势,有点像电影中异形满嘴的獠牙,吓人不?吓人!好看不?好看!两侧的LED大灯与车头上蜿蜒的线条完美融合,颇具时尚动感的气息。此外红旗全新的车标设计也非常精致,完全没有了"土气",辨识度超高。

null


侧面,腰线与裙线的上扬营造出"跑车"的动感气息,二者延伸至车尾交汇于尾灯处,整个设计一看就知道是下了苦功的,造型非常漂亮。车身尺寸4945*1845*1470mm,轴距为2875mm,与同级相比有一定的优势,空间足够。

null


车尾层次感分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周围经过镀铬修饰,美观又运动。"红旗"居于正中,字体美观大方,提醒后车"这么漂亮的车居然是红旗"。

null


内饰上,红旗H5的设计风格大气稳重。对称式的中控台是强迫症福音,10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带来宽大方便的视野,真皮的多功能三幅方向盘握感上佳,银色饰条的点缀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上,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发动起启停、铝合金轮圈、7英寸仪表盘等,高配车型并线辅助、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和远程启动等一应俱全,在同价位级别车中排得上号了。

null


感应后备箱开启后,里面空间十分规整,容积也足够用。

null


动力方面,19款红旗H5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50N.m,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参数虽然相对平庸,但是日常实用是完全足够的,工信部综合油耗7.1L百公里,实际实用中各因素影像大概8~9L之间,算是中规中矩。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这个价位也比较常见。

总的来说,红旗H5的外观和内饰水准都是比较高的,但是动力方面稍显平庸,可以说是一辆不错的车,在一众国产品牌轿车中脱颖而出的销量也表明了市场对其的认可。更关键的是它证明了红旗新的品牌战略是可行的,走向亲民路线,提升品质和性价比才能在合资品牌的围困中走出一片天地,才是红旗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这一次,我们不希望红旗再次消失在公众视野中数十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红旗H5
红旗H5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