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脱胎换骨!长安CS95用车感受,2.0T发动机120KM转速2200

2019年08月03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蝶翼式家族设计,长安目前除了CS35\55\75之外都保持了这一设计,据悉全新的CS55也要使用蝶翼式设计,作为CS95的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全新的95变化真的很大,有种脱胎换骨的感受,之前很多人吐槽CS95与欧尚CX70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但两款车的平台完全是不同的。

CS95作为中大型SUV,正面看的视觉冲击力确实很高,比起2017款的CS75来说,不仅大,而且是方方面面的大!CS95采用全LED大灯,以及L曲线日行灯,非常有辨识度。

白车黑顶也是流行设计,不过在中大型SUV上运用还是第一例。对于长安CS95其实大家真的不陌生,改款之后的很多设计也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贯穿式的尾灯,底盘确实要比CS75高了不少,而且CS95是独立悬架,更适合越野。

或许白天不明显,在晚上CS95的灯光效果就显现出来,亮度足够,獠牙式的装饰条很威武。

尾灯在点亮之后也很出彩,尤其是两边的三沭光带汇聚至LOGO,有种神圣感,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黑色的车顶,CS95设计确实用心了。

不过从侧面可以看出,与老款的变化并不大,保持了老款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腰线也几乎一样,19寸的大轮胎,品牌优科豪马,长宽高4949/1930/1790mm,轴距为2810mm,如果轴距能再大一些就更好了。

内饰方面也与CS85一样的家族式设计,比起老款更有高级感,也更顺眼,全系标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家族式的电子档把设计,中控台厚度足够,坐姿方面也足够高。

在夜间的时候,CS95氛围灯也非常的出色,这些细节简直是用心良苦。

液晶仪表盘的显示功能很丰富,带有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以及L2级的自动驾驶技术,导航是采用高德地图,感觉高德对摄像头以及测速点都掌握会比较好,就算是去郊区或者是乡间小路,高德也能够提供精准的导航,即使有很多路连名字都没有,但是高德依旧可以标记出来,这点很喜欢。而百度对于市区以及路况的导航更精准,依赖于百度云技术,事实播报路况信息。

该车带有森林空气净化系统,比较实用,对于PM2.5的净化起到关键作用,也希望国家能够出台规定,所有汽车都标配这一系统。

熟悉的配方,爱信6AT变速箱,档把也是CS85的家族式设计,方便好用,右侧的把手能够在急加速时让副驾驶有更多的安全感,很多人说如果CS95能换成8AT就更好了,别急,如果销量合适,CS95会出8AT版本。

后排空间有多大,看着一车的装备就知道了,这款车支持5座、7座可选,方面了用户的选择。

CS95搭载蓝鲸2.0T发动机,参数丝毫不必合资弱,而且要高于大众EA888系列,对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6AT变速箱,在老款的CS95上已经得到验证,应付2吨重的CS95也不会有小马拉大车的感受,至于转速,120KM时转速在2200转,属于比较主流的水平,160KM时转速在5000转,75升油箱容量,92号汽油,只有油耗在10个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