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发力了 玛莎拉蒂未来三年新品计划

2019年08月03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相比于此前FCA集团于第二季度发布的玛莎拉蒂产品路线图,新的产品发售计划更为清晰,此前部分新车发布时间也有所提前。在新的计划里,Levante、Ghibli、总裁这三辆“四门”车均会在2020年出新款车型,其中总裁将会在2022年迎来换代,Levante会在2023年换代。而现款GranTurismo则会于2021年迎来全新一代车型。

图为玛莎拉蒂全新SUV渲染图除了现有车型外,计划中还包含了两款全新车型的更多信息,分别为一款定位低于Levante的SUV和一款全新跑车Alfieri。目前还不知到全新SUV车型的具体命名,但根据外媒报道,新车或将基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同平台打造,车长4700mm,竞品为保时捷Macan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T高功发动机,顶配车型或将配备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功率或超500马力。新车有可能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并且支持L3阶段自动辅助驾驶。

图为2014年公布的Alfieri概念车除了新SUV外,一款全新跑车也在玛莎拉蒂新品发售计划之中。就目前已知信息来看,Alfieri将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或将在2020年上半年投产,并有望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未来,玛莎拉蒂Levante、Ghibli、总裁和Alfieri都会推出电动版本,以满足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日益严苛的环保法规。

在小哥的印象里,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已经沉寂了太久,随着新产品发布计划的公布,可以看出品牌已打算发力夺回原本的声望与市场。此前报道过法拉利将于2022年停止向玛莎拉蒂供应发动机,所以电气化发展或许也是玛莎拉蒂寻找出路的方法之一,但随之会产生另外一个问题,不会“咆哮”的玛莎拉蒂是否变了味,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