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再强,在全球还是不如韩系车?

2019年08月0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几年在汽车市场听到最多的一个消息就是韩系车不行了,自主品牌超越韩系车了。但其实大家有所不知,韩系车在中国市场或许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但是,在全球市场韩系车依然是很强的。我们且不说现代汽车的销量,只看起亚汽车上半年的销量就非常好了。本篇文章就跟大家分析一下今年上半年,起亚汽车在全球市场的表现。

null

年1~7月份起,亚汽车在韩国本土市场的销量是28.99万辆,同比减少了7.9%。而在海外市场1~7月份,销量为128.858万辆,同比减少了1.2%。把这两组销量加起来的话,今年1~7月份,起亚汽车全球的销量是157.853万辆,同比减少了2.5%。这个销量如果放在自主品牌里已经妥妥的是中国第一了。

因为2018年自主品牌销量能进入100万辆俱乐部的自主品牌。只有吉利长安长城三家。销量也不过是刚刚超过100万辆。而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上的表现是比较一般的。如今看到起亚汽车全球市场的销量表现,不禁感叹,起亚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表现确实很强。

null

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也可以发现,起亚汽车在海外市场的销量比较强势,虽然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也出现了下滑,但是在东南亚,巴西,俄罗斯,印度这些新兴市场,国家起亚汽车都有非常好的市场表现。

比较高的性价比以及不错的产品质量,让起亚汽车在海外,特别是新兴市场国家与丰田不相上下。

null


在韩国本土市场,全新一代k7的市场表现非常的抢眼,全新一代K7是一款并没有国产的车型。定位B+级车。它的轴距达到了2855毫米,在韩国市场采用2.2升柴油,3.0升汽油,2.5升汽油,三款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

K7的市场指导价格也非常的便宜,韩国市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版本,指导价格折合人民币18.24万元起。

null


起亚试图把K77打造成为一款宜家宜商的车,所以它的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而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是在内饰方面却比较规矩,T字形的中控台设计看上去就很商务,副驾驶前面的中控台面板还使用了桃木装饰,看上去有点老气了。但是中控台所有的功能区分设计都很合理,使用起来也很顺手。做工和用料也很考究,特别是菱形造型的车门装饰板,以及座椅的设计都很高级。

null


海外市场全新一代k3的表现比较好,全新一代k3海外版上市的车型与国产版的造型有一些区别。这是因为国产版的车型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了一些设计上的变化,而在动力总成方面是一模一样的。采用了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虽然比之前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所下降,但是,这套新的动力换挡更为平顺,燃油经济性更好,发动机热效率也更高了,因此会成为未来现代起亚集团在紧凑型车上推广的动力总成。

null


今年下半年,国产换代的KX3或许也会上市了。目前在海外市场,一款名为SELTOS的小型SUV已经发布,未来如果国产的话,或许是KX3的换代版本。

车身尺寸方面,起亚Seltos长宽高分别为4375×1800×1615mm,轴距为2630mm,车身轴距比本田缤智(2610mm)更具优势。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中网外侧采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并与前大灯相连,看起来十分精致。大灯造型新颖,转向灯在大灯下方且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

目前海外市场的SELTOS采用1.6T汽油,1.6T柴油两款动力总成,还配有四驱系统。而国产之后也很可能会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