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评:6款配置公布后 吉利博越Pro留下的印象是吓人

2019年08月05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的SUV市场,早已又蓝海变成了红海,我国目前的SUV市场也越发的成熟。而成熟的背后,往往是大浪淘沙,市场中活跃的通常是那些竞争力十足的车型。

前几年,中国自主品牌在SUV车型上发力,作为本土化车企,国产自主SUV无外乎更懂中国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尤其是在售价、空间、配置上更能吸引中国消费者的紧凑型SUV,而这部分车型,确实也抢占了很大一部分SUV市场。

这其中,吉利博越就是这样一台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品牌、产品等诸多原因也顺利让这台车成为"国民SUV"之一,如今,其大改款版本吉利博越PRO也放出了预售价及具体配置。那,在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博越PRO到底哪款车型更具性价比?

从官方放出的消息来看,博越PRO一共会推出6款车型,现款车型采用的1.8T+7DCT的动力组合会保留,另外,吉利广泛推广的那套1.5T+6AT动力组合也会出现在这台新车上,而市场表现并不好的2.0L车型会被彻底取消。

手动挡车型的配置就已经吓人

null



在6款车型中,吉利博越PRO只提供了一台手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结合市面中的其他车型来看,尤其是在合资车型中,手动挡车型的推出往往只是为了拉低售价。

在这台预售价9.88万元的车型上,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感光自动开闭、带电加热的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无钥匙启动这些便捷式功能均有出现,在安全配置方面,ABS、刹车辅助这些就不用说了,除此之外,胎压显示、驾驶疲劳提示、自动驻车配置也均有搭载,甚至,定速巡航这项普遍用来拉开售价的配置也在博越PRO上出现。

另外,吉利家族最新的车联网系统同样会出现在这台新车上,甚至是自动空调这项配置也有下放,也就是说,这些配置全部均为全系标配。相比自己的老款车型来讲,配置更是做到了大幅升级。

用手动挡车型来拉低售价是肯定的,但对吉利博越PRO来说,诸多配置的下放,尤其是车辆网和自动空调等配置出现在低配车型上,这可是很少见的现象,从实用角度来讲,如果你是手动挡车型潜在用户的话,吉利博越PRO的入门版车型完全可以纳入你的选择范围。

自动智联版PRO是1.5T版本中最值得入手的车型

null



1.5T车型仅仅提供了三款,除去手动挡入门车型外,还提供了另外两台自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相比入门版车型来说,预售价11.68万的1.5TD自动智雅PRO除去换装6AT自动变数箱外,还多出了后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出风口这些配置。

但是多加一万元,你能得到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幕、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LED大灯组这些配置,另外,中控屏也会换为尺寸更大、清晰度更高的12.3寸屏幕。

null



对于消费者来讲,全景天窗、LED大灯组是极其诱人的两项配置,而在越来越科技化的今天,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也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毕竟,作为2019年的新车,没有天窗和一个还算不错的智能互联系统也实在说不过去。

1.8T车型推荐1.8TD DCT至尊PRO版

null



1.8T版本同样提供了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但是在配置上,1.8T版本全系升级了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远程启动、道路救援呼叫这几项配置。

在三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的是售价为14.68万元的1.8TD DCT至尊PRO版,也就是1.8T版本中的配车型,在这个版本的车型上,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电动尾门、全液晶仪表盘、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防炫目后视镜、自动雨刷这几项配置。

更多主被动安全配置的下放是选择这台次顶配车型的主要原因,毕竟对一台2019年的车型来讲,多花一万元买到一大堆更方便、更具"具现代化"的配置,何乐不为呢?而另外两款车型要么是主动安全配置有所缺失,要么是配置过剩没多大实用意义,而且售价过15万也确实有更好的选择,这里就不做推荐了。

写在最后

吉利博越PRO来讲,根据排量的不同,更具性价比的车型我们推荐了两款,预售价12.68万元的1.6TD自动智联版PRO版和预售价14.68万元的1.8TD DCT至尊PRO版,甚至是手动版车型,同样可以纳入你考虑的范围。

相较竞品车型来说,更多配置的下放,尤其是很多在消费者印象中用来区分售价的配置的下放,甚至是全系标配,是这次吉利博越PRO最大的升级之一,结合新款车型的配置来看,博越PRO更具竞争力那是肯定的。而从消费者角度来讲,相较竞品车型,博越PRO很多跨级别的配置同样使它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