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级别MPV销量“霸主” 小哥带你看别克GL8

2019年08月06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别克标志性格栅辨识度很高,该车沿用了别克家族经典的飞翼式中网设计,该车前大灯为卤素光源,要是换成LED大灯那就更好了,精致感会进一步提升, 没有太多复杂的元素,看上去还算不错。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长5256mm,宽1878mm,高1776mm,轴距为3088mm,该车使用的是225/60 R17的轮胎。超过5米2的车身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这么大的个头在城市内通行还是很考验驾驶技术。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设计也非常宽大厚重,方方正正的形象和符合其气质,宽大的贯穿式镀铬装饰起到了很好的视觉分层效果。

该车内饰放在当下显得有些保守了,稳重大气缺少时尚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右侧电动门、远程启动、中控大屏、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自动空调等。

配备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四辐式的设计显得“商务气息很浓厚”,握感也还不错,不过尺寸相当的大,给人一种在开船的感觉。

前排方面,采用真皮包裹的前排座椅,值得表扬,虽然看起来其貌不扬,没什么设计感,但舒适度是真的非常棒。

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的手动调节,7座的布局适合家庭成员比较多的情况,基本上能满足一大家子人日常出行旅游的需求。

后备厢常规容积有475L,空间是它的优势,后排座椅放倒翻折后还可以得到更大的空间,同时开口也非常大,满足日常使用来说绝对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辆车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6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5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商务接待用车最热门的MPV车型,GL8空间大实用性高,尤其是第三排空间在同级别表现非常优秀,同时动力表现即使满载情况下也能很好的胜任平常的工作任务,总的来说GL8的综合表现确实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