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呼声最高的一款MPV来自日产,价格与奇骏相当,安全性堪比沃尔沃

2019年08月0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说起MPV,大家熟知的可能就是传祺GM8或者别克GL8、奥德赛和埃尔法之类的,它们都各有千秋,也深受消费者喜爱,但其实日产旗下也有一款MPV颇有实力并且非常低调,甚至很多消费者都一直高呼希望这款MPV赶紧国产,它就是日产Serena。

null

日产Serena曾经是一款输出到许多国外市场的MPV车型,但是随着市场策略的调整,Serena现在已经主打于日本本土市场,并在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地区等亚洲市场持续引进。而日产第五代Serena早在2016年8月发布,至今已经有三个年头,近日终于迎来改款。

null

日产官方发布的Serena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来看,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面做了较大的改变和提升,同时还增加了一个AUTECH版本。据悉,新车将于11月上旬开始发售。

null

日产Serena中期改款车型的前脸与老款车型存在较大差异,很明显的就是外观将日产家族的V-motion前格栅造型进一步升华,并采用点阵式的镀铬装饰,变得更加凶狠,甚至带了一点埃尔法的影子。

其中,Serena e-POWER车型前保险杠采用了蓝色元素点缀,并且前车门下方的e-POWER标识也展示出该车的身份。前大灯也加入了LED光源,后视镜新增LED转向光带。

null

车尾部分,新车的竖向尾灯比现款更长,另外共有四种轮圈进行选择,其中e-POWER车型可选装15英寸和16英寸轮圈。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日出橙以及钻石黑两种新颜色,并可选择黑色车顶作为装饰,搭配双色车身更时尚。

null

车身尺寸方面,Serena 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740/1865mm,要比本田的奥德赛和艾力绅都小一圈,但是在高度上却高出不少,日系风格MPV一直都很注重高度和车厢利用率,而这样的设计确实是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了。

内饰设计方面,改款车型增加了中控面板尺寸,更换了座椅材质。该车第二排还配备了两个独立座椅,依旧采取2+2+3座布局,实用性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值得一提的是日产Serena的侧滑门还支持电动开闭和脚踢开启功能,并且第三排乘客能够自由控制侧滑门的开闭,这样的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的加分。

null

(AUTECH版本)

配置部分,Serena将360安全辅助系统列为全车系标准设备。此外,在排挡杆区域上新增了电子手刹车,以及自动驻车自动驻车功能按钮除了增加了主动安全配置外,新车还加入了后方交通警示系统、主动式LED头灯、油门误踩抑制系统附行人侦测与智能型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

null

null

动力方面,该车提供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2.0L混动以及1.2L e-Power增程式电动系统的三种动力系统,并提供前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

写在最后

坦白讲,无论从哪一个方面将,Serena都将实用性及人性化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也难怪大家都希望它快点国产,虽然期间一直有消息称该车在未来或将国产,但是并没有准备的消息,可以想象一下,若Serena真的进入到国内,相信国内的MPV市场将被重新分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