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LUS于8月16日预售 外观酷似雷克萨斯/提供两种动力

2019年08月07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长安CS75 PLUS已在2019上海车展完成首发,其定位为紧凑型SUV。近日,行车视线从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CS75 PLUS将于8月16日正式预售。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十分前卫,这将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同时看起来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尺寸上,新车的轴距达到27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GT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十分前卫,其前脸采用了面积比较大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条的装饰视觉效果非常好,仔细看还有一点雷克萨斯LX的味道。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头灯”,前大灯组内的日间行车灯带一直延伸至前中网顶部,形成一体式效果。此外,新车的前包围也富有运动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充满了肌肉感,悬浮式车顶紧随当今的设计潮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因外观包围不同长度增加为4700mm,二者轴距同为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风格相对较为简洁,其尾灯造型也是经过了重新设计,看上去十分亮眼,同时在后扰流板与双边共两出(或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的加持下,使这款车更加年轻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微微偏向于驾驶员一侧,车内的部分区域被软性材质或皮质包裹,并加入了缝线工艺,提升了质感。此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大尺寸中控屏幕、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以及全夜景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GTDI和2.0TGDI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71kW。传动部分,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耗方面,新车的申报油耗分别为6.7L/100km以及8.1L/100km。此外,新车全系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