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夕节买辆纯电动汽车?续航里程应该是考量的重点!

2019年08月07日 19:07:02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这可能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对于钢铁直男们而言

曾经一个红包就能解决

本无需绞尽脑汁想礼物

但今年的七夕恐怕是不行咯!

null


小伙伴们有木有发现

今儿是发不了“520”红包滴

于是,咱七夕的朋友圈

也相对“清静”了不少

null


要说最开心的,当然是

那些可爱的“单身狗”们啦~

没有了“伤害”,世界原来是如此滴美好!

 

抛开“520”红包不论,情人们在咱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日里,相互制造一些小浪漫、小惊喜,聊表爱意,那是非常有必要的。

毕竟乏味的生活需要一些仪式感来调剂。


null


无需再做科普,大家一定都知道七夕节的由来。牛郎、织女历经了千辛万苦,等待了三百多个日夜,方才暗度银汉,相逢于鹊桥之上。

牛郎织女毕竟存在于神话传说里,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分居异地的情侣。他们的每一次相见,其实都像是在过一次七夕。鹊桥之路,何其远乎?相隔异地的恋人,想要来到同一个目的地,需要啥?

交通工具!在对的时间,见对的人,当然需要一辆对的车来助力!

打开朋友圈,无数的汽车品牌都在七夕节玩起了植入,他们都认为自己的产品才是情人们最正确的选择。无关对错,只论适不适合。

而马拉车市今儿也要荐车,但出发点绝对和他们不一样。


null


通往鹊桥之路,最大阻碍是什么,当然是里程。咱们今天要推荐的是几款电动车型,推荐它们最大的原因,是这几款电动车的续航里程足够的长。

试想当牛郎去往鹊桥的路上,如果还会产生里程焦虑,那岂不是太破坏气氛啦。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还看开什么车上路!

话不多说,咱进入正题。小伙伴们不妨猜测一下,马拉车市要推荐的到底是哪几款电动车型。


比亚迪唐EV600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00/520公里

补贴后售价:25.99万-35.99万元


null


2019款的比亚迪唐EV600,共有五款车可以选择。其中两款两驱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20公里;另外三款四驱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00公里。

EV600搭载的是NCM622电芯,电芯包的能量密度能达161Wh/kg。该车搭载的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或均为180kW,峰值扭矩均为330N·m。

同时支持80kW充电功率和具备30分钟快充模式。


null


除此而外,整车还搭载了L2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实现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而预测性紧急制动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他车型都有配置。


null


之所以推荐比亚迪唐EV600这款车型,除了因为它的续航里程,还因为它那稳重成熟的外型,宽适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


广汽新能源AionS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10/510公里

补贴后售价:14.68万-20.58万元


null


2019款广汽新能源Aion S目前共有六款车型在售,其中魅530三款车型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10公里,另外三款魅630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将电驱系统“三合为一”,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和减速机集成为了一个驱动模块。可媲美传统燃油车2.0T的动力,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均为300N·m。


null


同时,广汽新能源Aion S还配备了太阳能自循环生态座舱,通过太阳能发电,实现对电池充电、通风换气等多种功能。


null


另外,该车还拥有16800种定制组合,可为消费者带来自己钟意的定制方式,充分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


吉利几何A

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410/500公里

补贴后售价:15万-19万元

null


几何A是吉利旗下全新子品牌几何汽车旗下的首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其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10公里/500公里。


null


几何A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51.9kWh、61.9kWh两款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完成30%-80%充电只分别需要0.5h和0.55h。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250N·m。


null


几何A 的优势之处在于相对合适的价格,并且外观、内饰比较年轻化,续航也足够长。但也存在诸如可靠性不足、乘坐空间舒适性差以及配置不高等问题。

三款电动车都有着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的车型,在自主品牌纯电车型里也是关注度相对较高的车型。

马曰:

不论是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还是从长远发展来看,纯电动汽车的发展都会成为一种主流。只要车辆的自身质量过硬,同时又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消费者们还是会很乐意选择它的。上面介绍的三款纯电车型,到底选哪一款,还得根据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能够接受的购车预算而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