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界的“红米”!这些中国品牌轿车,越级不是嘴上说说

2019年08月08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生活中,我们时常要面对选择,做出权衡。尤其买车,诸如鸡头凤尾如何选这样的问题,让不少消费者头疼不已。幸运的是,现如今一些中国品牌车企在了解到消费者这方面的痛点后,开始在新车产品布局方面下功夫,把拥有中级车素质的新车结合紧凑级的价格来进行销售(这一点是不是和早年的红米手机有些类似,价格亲民,配置越级),进而满足消费升级的趋势。下面三款车型,就是典型代表。

一汽红旗-红旗H5

指导价:14.68-19.08万元

半年度数据显示,红旗H5在1-6月累计销量达到16667台,成为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6月份销量更是接近4000台,为中国自主高端轿车刷新了标杆形象。

起售价14.68万元,却能拥有接近5米的车长,内部空间到位,轴距达到2875mm,这使得红旗H5成为“A级车价格,B级车定位”的代表车型。1.8T四缸发动机提供178匹马力不逊色于任何一款主流B级轿车,外观和内饰全系基本一致,只配置上有些许不同。最低配车型配备的17寸轮毂,且最低配和次低配的倒车影像需要选装,而其他车型都是19寸轮毂以及标配倒车影像。

整车外形紧跟潮流选择了溜背造型,进气格栅像龇着牙的鲨鱼,夸张却不张扬,气场很足。坐进车内,中控除了风量调节是一个大旋钮外,其余均为触控操作,科技感相当高。顺着往下看,排挡杆造型也很有意思,有一种长者的手杖的感觉。动态部分,红旗H5非常注重乘坐舒适性,悬架软,隔音好,座椅靠背贴合度很不错。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的服务,好家伙,都快赶上雷克萨斯了!

广汽乘用车-传祺GA6

指导价:10.28-16.38万元

新款将于2019年8月23日上市

全新一代传祺GA6,预售11.68万元起,新车出自广汽G-CPMA高性能平台,对比现款GA6,已进行全面进化改造,例如造型设计、硬件动力、车身尺寸等。

实车外观造型比宣传图更惊艳,前脸采用了凌云翼3.0家族设计形象、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在传祺GA6上表现出独特的魅力,更容易获得80后、90后年轻人的青睐。与此同时,新传祺GA6还在车灯方面玩出了新高度,在高配车型上,3颗矩阵式LED前大灯、“眼眉式”LED日行灯、“回旋镖式”转向灯、“一体贯穿式”尾灯,不管前脸、侧方,还是尾部,只看一眼就知道:哦!这是一辆新GA6!

不光外观造型有改变,坐进后排,一样能感受到新传祺GA6的诚意。轴距从2720mm提升至2815mm,可以对标雅阁(2830mm),实际乘坐体验,也丝毫不逊色。动力部分,新传祺GA6给到1.5T(169马力,265牛米)+6AT的搭配,不管起步起步提速,还是加速超车,都能给人足够的信心。当然,发动机采用了更多先进技术,燃油经济性同样得到照顾,综合工况油耗7.2L。除此之外,新车还满足国VI排放标准,解决了一线城市消费者的上牌顾虑。

北京汽车-智道U7

指导价:7.99-12.29万元

日前,北京汽车智道更名为——智道U7,这款车跟智达X3一样, 用上全新的命名方式,而且车标也不再是北汽的Logo,换上了“BEIJING”的英文字母,变得简洁大气了很多。

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动感、年轻化。前脸部分,智道U7大变样,采用一字点状型大尺寸进气格栅,比原来中规中矩的设计要大胆许多,突出了个性。车身方面,腰线贯穿车头和车尾,非常有型;车尾部分,一条金属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智道U7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2780mm的轴距也让它在空间上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更具优势。

内饰部分,智道U7主要在仪表盘和方向盘处换上了全新“BEIJING”标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智道U7将提供多种双色内饰搭配方案。动力方面,智道U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属于同级主流水平。而在智能方面,北京汽车通过一个官方海报透露出新款智道U7非常智能,将具备深度学习、车载KTV、自动驾驶辅助等多项功能。

眼瞅着大街上北汽新能源EU5的网约车跑得飞起,保不齐哪天智道U7就成为专车车型了。

换做是你,以上三款,会选哪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